《新玄機》雜誌主頁   朱樹松師傅其他文章

                                                          文•朱樹松  

 

較  量

    較量都是要有結果的,運氣的較量也是如此。

  
 較量都會有一個過程,有長的,有短的,快得還有瞬間的;有明的,有暗的,膠著狀態還有明暗交互的。但不管什麼樣的較量,最終的結果就是勝負,也就是俗話說的輸贏,絕多的較量都是如此。當然,也不排除平手。但平手的較量除了人為運動和一些設計上的競技或有以外,其餘形式的大都不多見。而運氣的較量,就是只有勝負,沒有平手,哪怕僅僅是微乎其微的勝負。

    筆者曾不止多少次的說過,也多次撰寫成文字發表於世,自進入下元八運以來,天地運氣轉換,東西方運氣開始轉化性較量。最終,以中國為首的東方世界的運氣,將騰躍而起,戰勝西方運氣而立於世界。筆者在2009年3月撰寫的《中國,運來遷都正當時》一文中開篇即說:
「2004年起始,當世界的運氣遵照中國傳統三元九運的風水理論進入了下元八運的時候,有心人都會注意到世界在七運末『悄悄地』發生的變化突然明朗起來。原來世界上最強大的幾乎是狂妄的忘乎所以的霸權強國——美國卻迎來了『釜底抽薪』般的『金融大海嘯』,以至於導引的全世界都跟著顛簸起來,都像是『打擺子』一樣的哆嗦個不停。這就是自然界轉化的強大力量使然!這個不可抗拒的自然界的力量,正在把西方的強盛氣勢通過自然的轉化方式推向東方,一個強勁的東方世界正在孕成,而這個東方強勁世界的核心就是中國!」自然界轉化的力量就是「運氣」,所顯示出的東西方轉化過程就是客觀的「較量」過程。不是麼,自八運以來,美國,以及美國為首的西方世界,在運氣的折騰下日漸下滑。有人會說,看看現在的國際形勢,還是美國最強大。是的,中國有句俗話叫做:「餓死的駱駝比馬大」,多少年來,美國已經在掠奪世界財富上把自己揣成了大身巴骨,就是消停了,在視覺上也是個大空架子的「駱駝」。地球上有些人「畏美如虎」,筆者覺得甚是可笑,已經被美國恐嚇和奴役帶著「恐懼症」的人們,請不要害怕即將落魄之「虎」。「虎死不落架」,雖然還撐著,畢竟是一隻動彈不得的虎了,會有什麼可以能耐的。

   
筆者還曾說:「在未來的2015年之後,便會形成東方世界勁升和西方世界猛挫的交匯點。從此,以美國為首的、曾經稱霸一時的西方世界在美國的『帶動』下逐漸屈居於東方世界的階下。而此時的中國,卻正在朝著成為東方世界核心的領軍國的『目標』,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快速的發展著。(見筆者《中國,運來遷都正當時》)」這句話已經說了多年了,轉眼間還有幾個月就是2015年。

    2015年,歲在乙未。時在下元八運期間,正與八運丑土對沖。丑為濕土金庫,金者西方之屬;未為燥土木庫,木為東方之屬。未丑對沖,木金二庫既開,囹圄破垣,木金無約,燥濕無束。於是乎東西方運氣較量在全球開始明朗化。東中有西,西中有東;「陰中有陽,陽中有陰」,諸多矛盾交錯擺向「臺面」。渾渾雜雜,撕撕扯扯,鬥智鬥勇,不論運勢強弱,不論自然,還是人為,東西雙方皆會「陣痛」頻仍。逢土必變,更何況燥濕衝擊,此較量運氣,會日漸趨廣、趨重、趨大、趨深,雙方甚或「明火」相向。大運趨弱者的西方,「陣痛」後會更弱;大運趨強者的東方,「陣痛」後會強盛。「青羊跳,黃狗笑」
(見筆者《中華龍運大開》),這個較量時段會延至2018戊戌年。在這戊戌年中(抑或稍晚),會出現決定性勝負明瞭的時機,大局趨定後方會慢慢走穩。時至下元九運,我強大之中華民族統領世界無疑矣!這也正如筆者所說的:「中國,會在2024年後,一躍發展成為世界最強國。這是自然發展的必然,也是歷史發展的必然。(見筆者《中國,運來遷都正當時》)

(本篇完10月24日 撰於濟南 ) 

 

朱樹松網站:www.sdtv.cn/zsslh 

朱樹松電子郵箱:[email protected]

 

WB01343_.gif      回首頁     WB01345_.gif (616 by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