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玄機》雜誌主頁   吳佩孚師傅其他文章  吳佩孚師傅大師親算

                                                        圖、文•吳佩孚    

「玄學術數生涯隨筆」

神功弟子的所見異象

     

    最近筆者收了一班比較有根氣(仙緣)的弟子授以茅山仙法,他們除了根氣好之餘也很努力學習,每次上館都看出他們虔誠躬敬的態度,他們各有正當職業,大都受過高等教育,對於宗教玄學的尊重更是難得,茅山道術對於他們來説是神秘不過的事物。很快兩個多月過去了,由最初的一無所知到現在能感應到一些靈體的存在力量。

    近日弟子們向我匯報他們的感官變化,以下就是不同弟子向我提及的情況:

    阿輝家住元朗的村屋,每次回家村口的狗隻向他背後猛吠,心內總是生出不安的寒意,自從學了茅山法之後他心中安祥了,今晚亦有勇氣轉身厲眼望向後方遠處,說也奇怪,儘管背後什麼東西也沒有,但是阿輝心中仍唸著斬鬼咒,此刻附近的所有狗隻亦不再狂吠,彷彿原先存在的靈體一下子被趕離去了!

    弟子阿芸,自小體弱多病進出醫院,她學習茅山法也是為著保身安命,最近她舊病復發,在進醫院時已陷昏迷,當晚躺在病床耳畔竟然響起惡鬼索命之聲,惡鬼訴說乃是前世冤仇,今生來報復尋仇,危急間阿芸想起筆者授給她掌中的五雷法,故此鼓起僅有力氣用五雷掌劈向耳畔,一聲怪叫之後惡鬼之音告退,翌日她更是奇蹟痊癒可以出院。

    接著的一宗奇事是發生在兩位男弟子身上的,阿恆和阿宗均是學習武術多年的高大漢子,學習茅山法只有數月時日,可是老師公卻十分眷顧他倆,時常在夢中顯靈教導法門給他們。一次師門飯局之後,他們同坐港鐵回柴灣,剛入車廂就被一名瘋癲漢子狂駡,而且拿起手上雜物亂擲在地,撞擊的聲響十分之巨大,他們一時間不知所措,心想今回碰上精神病患,誰知此時腦中竟然響老師公的聲音,說眼前的並非癲徒實在是惡鬼!同一時間對方竟然破口大駡:你幾個細聲說話以為我唔知嗎?知驚就快快離開!阿忠阿恆此時心中一寒,明白事不尋常,阿忠這一刻亦留意到兩件事,一是車廂中其他乘客竟然沒有因為癲漢而好奇張望,彷彿癲漢在他們眼中是不存在的模樣,另外癲漢的右邊臉頰彷彿不是實體的一遍空洞。就在這時阿恆暗中在身後結起五雷指以防萬一,對方竟然就如看穿他內心想法般厲聲大喝:你想怎樣,唔好以為我唔知你想點,老子唔怕你的!就是這樣彼此僵持著,此時列車到了站,他們藉機衝出車廂離去,定下神來回頭再望已見不到那癲漢了,這一下亦嚇得全身冒汗!

    以上弟子們的奇遇,是他們親口在館中當著其他同門之前告訴筆者的,人名也是真的沒有花假,情節雖然不可思議,但是懂得道法神功的讀者朋友一定相信弟子們口中所說的吧!(本篇完) 

 

 

吳佩孚網址:www.ngpuifu.com.hk

吳佩孚電子郵箱:[email protected].hk

WB01343_.gif      回首頁     WB01345_.gif (616 by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