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玄機》雜誌主頁    陳萬成師傅其他文章

                                                   文•陳萬成    

風水屋之撰擇(74)——

大圍富貴獨立屋

                                

    有一大戶人家在這數年間,一直尋找合適的家居住所,當然包括風水上的配合,能在丁、財、貴、壽,這方面有所幫助,為之最好不過。但看過市區內的各大屋苑之豪宅、別墅、獨立屋等,一直未有緣份及有所滿意的單位之選,在尋尋覓覓之下,在大圍的銅鑼灣山道附近剛好有一獨立屋出售,呎數大小及價格都合客戶之要求,但尚欠一數據的要求,風水的配合是也!

                                

   
於是在客戶相約之下便實地堪之。到達現場觀之,先論形家入地眼之法,巒頭局勢是也。整座獨立別墅設計華麗而屋後為來龍到頭開帳,山勢左右隨隨而下青龍白虎椈抱有情,明堂水聚天心,遠朝山圍成局。正所謂陽收一片,陰收一線,整個龍虎抱局,足以容納一條村之勢矣。而現今的獨立屋之位置剛好在到頭星頂之下,兩肩開肘而閉風,砂手兩指而收水。整局的局勢與位置合用矣!

                                

    形家巒頭已合用,風水的首要已過,次論理氣部份又如何?於是定下羅盤格之,獨立屋之向為丑山未向,論玄空大卦零正之法為當時得令之局,若論玄空飛星之法則為旺山旺向之局,丁財兩旺是也,巒頭理氣皆旺。單位合用矣。

                                 

    再論單位內局又如何?大門所納之氣為文昌,吉也。另外獨立屋之向首為一大片花園成毯唇位,屋向旁建有一葫蘆形狀的水池,成為零神方見水,主富也。而水池的位置也為當旺之星所在之處,也成當旺之星見,催財也!

                                

    所有條件皆合,是時候客戶與業主討價還價了,整座獨立屋約三仟多萬港幣,客戶洽談好先租後買,看過住後如何?於是客戶便開始豪華的裝修了,三年過去,情況如何?客戶的生意越做越大,香港與國內的店舖越開越多,自置物業也超過億元以上,財運亨通矣。全家上下身體也健康無恙,另外其中一兒子遇上一嚴重的交通意外,車輛全毀而兩人死亡,其子幸得安然無恙,一點受傷也沒有,險死還生逃離一刼,真的吉人天相!

   
但最近這區的治安情況轉差,附近眾多獨立屋遭到入屋打刼,唯獨未到這單位而已。客戶有見及此,安全至上,唯有遷之。現已遷往一全新的屋苑別墅,單位的價格接近一億元矣。這別墅單位之風水局則下期再論之!(本篇完)

 

陳萬成網址:http://fengshui-icon.blogspot.hk

陳萬成FB:http://facebook.com/fengshui.icon

陳萬成電子郵箱:[email protected]

WB01343_.gif      回首頁     WB01345_.gif (616 by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