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玄機》雜誌主頁  溫玄機師傅其他文章

 

八字無財                                                                           文•溫玄機    

        

    「論命先論財官」。可見對評論每一個人命運的休咎,官星和財星是有著多麼的重要性。

   
最近,應友好張先生的邀約茶敘。茶敘間,張先生忽然提及他有位生意上的朋友李先生,原因是李先生想找人為自己算算命,看看未來幾年的投資可會順利。張先生想推薦我為李先生推算。

    過了幾天,張先生帶了他的朋友李先生來找我,閒談數語,張先生留下了李先生便離去。

   
李先生從國內來了好幾年,希望知道自己跟著走下去的情況如何。隨之李先生告訴了我他的出生年月日時,查閱萬年曆,得知李先生的八字命造如下:

                  

    這個八字不但天干財星不露,就算在地支中也沒有藏有一點點財星。我便告訴李先生他的八字沒有一點兒財星,然而他命可發富!進入甲子大運是人生情彩的十年,但丙申年要小心留神,不可過於進取惹禍。過了此年,可望順暢。李先生剛入此運,諸事順暢,發財萬貫,順遂得令他有害怕。

   
李先生的命造是一個「八字無財是富命」的典例。他突然很認真的問我一個問題:是否接近女色會損財?我打趣的回應:有很多富豪……。(本篇完)

 

溫玄機電子郵箱:[email protected]

 

WB01343_.gif      回首頁     WB01345_.gif (616 by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