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玄機》雜誌主頁   吳鈞洋師傅其他文章  吳鈞洋大師親算

                                                         圖、文•吳鈞洋  

掛起羊頭拍馬屁,指天篤地起泄玄機

 

(1)平安夜解款車跌錢玄機

    辛 己 丙 甲
    未 巳 子 午

    該日八字火炎土燥、冬行夏令而官印過旺。正是典型(火地晉,劫印化晉格)水作用神、金為喜神,用財壞印埋沒良心……整個八字雖則財通門戶唯獨一潭死水,加上五行更缺生水強金。神兆機動解款車駛至金融重地告士打道即跌錢,亦據聞押解款項係國內官銀……如果係真咁就大卵劑矣!我在N年前曾經寫過一篇文章:《財源歸各路 左右中間空》

    「財歸各路中間空

    「開放後至今時今日,國家各項建設無不用錢,與其說中央政治局制定國策;倒不如話財政部門掌握實權。既然財政如此重要,中國銀行的徽號(LOGO)就有值得商榷的必要。

    老實說話,一早我就覺得中銀徽號(有不妥的地方(附圖1):一個古銅幣(古時稱:孔方兄)好好地卻在其上下各加上一戙,形象上恰似將兩塊裂開的銅幣再黐合,外觀給人印象是:中字不貫通,兩旁中間空。

    在設計上或許頗有藝術觀感,於玄學而言卻大有不妥之玄機含意,直接了當的評語是隱藏了:財源歸各路;左右中間空。

    作為一個國家的財政機構,用這樣的徽號必然應驗於;公帑分散不集中而導致中央國庫充盈量受影響……

    睇返我篇舊文章再將「跌錢事故」用玄學眼光觀察流日八字,大家一定神兆機動地觸覺到:隨著香港土改(地產商)運動之餘,內地金融機構整肅潮已靜悄悄來到本地。早幾個月佔中運動只不過是南北互動効應,也可以話拉開序幕的楔子。來年乙未太陽午宮夾天府旨在強奪太陰陰精先至係真!

(2)花園街26起梅花易卦

    12月26日約莫酉時經過花園街,首先在澳門大豐餐廰門外聽到正在食火鍋人仕高談火鍋配料26(易淥)論,並不為意。再行幾步經過泰萊藥房,耳中傳來廁紙26蚊時……突然醒覺:「係喎!今天係南亞海嘯十周年紀念日子」於是乎行埋一邊自行默哀。隨即用26起卦卦成(澤水困)變上爻而成(天水訟)……看卦之後暗呼弊家火!因為坎水係阻滯不順、前路艱難之象,至於乾係至尊,乾為天也屬飛機,莫非又神兆機動,預兆空難乎?咪呀……另外,卦也顯示未來一年,上頭將進一步箝制香港,對佔中分子和鳩嗚人士秋後算帳絕不手絕!

(3)鳩嗚九五黃幡犯五黃

    早輪見到街上嗰班鳩嗚人仕,打從心底笑穿肚皮。你話唔係咩?斯斯文文、靚靚女女,撐住把黃遮、大嗌粗口……簡直令人打冷顫。時光倒流回到文革年代,當年班紅衛兵就係咁卵様手舉紅書大跳忠字舞。喱班鳩嗚友不知天高地厚而觸動煞氣而引起殺機……真真為佢哋難過。須知道黃色係皇家専用極品顏色,家陣雖然冇皇帝但色彩上由於黃色直通鬼域而不輕易言用(黃幡殯儀用,黃袍南嘸穿)。至於撐起黃傘高叫(鳩嗚)豈不是自封(九五)之尊!犯足五黃煞……。(本篇完)    

 

吳鈞洋網址:www.ngkwunyeung.com.hk

吳鈞洋電子郵箱:[email protected]

WB01343_.gif      回首頁     WB01345_.gif (616 by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