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玄機》雜誌主頁  區晉豪師傅其他文章

                                                                           文•區晉豪

分析2015乙未羊年

 

    乙未年屬木火土,過去至今年已經由木至火最後一年。明年開始由金至水主導,所以之前好活躍的運程,在今年就會減弱及完結。我們要靜心去部署及迎接未來流年走勢,避免影響個人未來的運程。因木火土屬向上揚已接近尾聲,緊隨之後向下走,若然個人的命理八字用神是木火土,今年運程尚算不錯,應繼續去努力,但之後金水年運程欠順。如果命理八字用神是金水,羊年之後就喜慶洋洋,現在可靜觀其變,待未來去掌握合適運帶來豐滿事業及財富。

    「乙」木代表思想,「未」代表木的墓庫。即思想入墳墓,墳墓代表死氣沉沉,也代表思想極之凌亂,容易行差踏錯,胡思亂想,疑神疑鬼。神鬼玄學大行其道,恐怖邪怪刺激的電影大受歡迎。

    木亂入墓,投機炒賣賭博活躍及大受歡迎。社會及政府,文字,文件及法律有修改及錯漏。

    木見未土屬錢財也,即每個人對錢會有期望及貪念。金融及股票活躍,但升跌波幅動盪,初時氣氛正面,但之後有回吐,所以不宜太冒險及進取,恐陰溝翻船。

    土為田宅但因有相尅,田宅作自住或長線投資可以,若作炒買會有風險,今年會去到高位之後,橫行繼而微調。香港政府在土地房屋政策存有問題,建設房屋攪到很凌亂,經常左搖右擺,輪侯公屋貧苦市民,要望天打掛再等長時間才能入住。居屋又唔湯唔水,早前已購買公屋或居屋者,因已有升幅賺錢而賣掉,似有點投機味道。香港政府未能將公屋純粹租給低下窮人居住。有少許能力者可買居屋自住,但不應作炒賣用途。私人物業可由用家主導,受外圍環境影響,樓市氣氛時晴時雨。

    「乙未」木入墓庫,政府高官內部人仕,有爭拗及意見分歧,內部人仕怨氣多。政府及特首衹得努力而矣,並未能將香港市民及國家理念去穿針引線建立橋樑,祗得兩個島嶼,並沒有一條合適橋樑去通關,祇能對岸觀火也。政府與市民矛盾理念分化激烈,社會民怨示威更甚。有過氣高官批評現今政府溝通不力,只剛强欠和諧及變通。

    大公司商界高層人仕有大變動。香港環境複雜微妙,令投資感受不明朗,有大司開源節流收縮裁員。但也有看好未來環境開拓新商鋪營商,年輕打工仔創業自立門户者眾,可謂有人歡喜有人愁。

    常見健康注意:肝、膽、皮膚、關節、粉瘤,喉嚨。

    世界各地天災,人禍,示威頗多。各地氣候變化,生物也反常。(本篇完) 

 

區晉豪電子郵箱:[email protected]

 

WB01343_.gif      回首頁     WB01345_.gif (616 by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