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玄機》雜誌主頁   伍立群師傅其他文章  伍立群師傅大師親算

                                                    文•伍立群   

 

印堂闊窄論      

   

    印堂,其位置在兩道眉毛之中間,其亦稱為命宮,顧名思義是人的性命之宮,可見其重要性。印堂最宜寬闊平正,最忌凹陷或有紋沖痣破。其闊度最宜兩隻手指位,略小小闊窄也問題不大,若太窄的話,即兩道眉毛侵入印堂位,顯示其人心胸較為狹窄小氣,易激動發脾氣,常與人磨擦爭執,六親緣薄,較遲結婚。

   
若太過於寬闊,即兩道眉毛分開太過,表示人無甚機心,極易相信人,為人非常樂天,易早婚。若是女性印堂過闊,容易受人甜言蜜語所騙,故很早便失身,貞操觀念十分淡泊。

    如印堂闊窄合乎標準,顯示運氣不俗,人也比較大方,凡事不甚計較,樂天知命。

   
所以,不論男女,若眉毛太過侵入印堂的話,必須要將這入侵印堂的眉毛拔除去。如此,方可以改善自己的不良脾性,也慢慢地改善自己之運勢。當然,也不可拔得太多眉毛,以免印堂有過闊的情況。以自己的食指及中指合併,放於印堂上,左右眉毛於兩指之旁,此便是標準的印堂闊窄度了。
(本篇完)  

 

伍立群網址:www.fengshui-master.com.hk/nglapkwan

 

WB01343_.gif      回首頁     WB01345_.gif (616 by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