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玄機》雜誌主頁   本刊編輯室其他文章

編者的話——                                                             文•駱思嘉 

由梅媽媽講起

    這幾年間,隔不多久就在傳媒上看到已故一代樂壇天后梅艷芳的母親,公開呼天搶地,不是要告誰呀誰,就是訴說如何如何遭虧待。最新之作則包括申索15年生活費5500萬。就梅媽現在經濟情況欠佳的處境,陳姓法官的說話可圈可點,他叫梅媽反思現在的情況是如何造成的。的確,如果不是梅媽堅持推翻梅艷芳生前所作的身後財產安排,她今天也不致落得如斯田地!

    同樣的,如果龔如心死後,陳振聰不是拿出一張聲稱是龔如心的最後遺囑來,陳振聰現在很可能仍可面團團繼續當富豪,不致淪為階下囚。

    唉,追求金錢、追求物欲的路,可以說是無止境的。但人生苦短,軀體又只有一個,任你腰纏萬貫,甚或擁有全世界,睡的也只不過是丁方之地,更未必買到一覺好眠。

    同樣地,對生活質素,有時也何須要求太高呢!共勉之!  

    各位術數師傅或術數愛好者,歡迎以文字檔案形式將新作投稿《新玄機》,只要內容健康、不涉人身攻擊或版權問題者,我們會盡量刊登。我們的電郵地址為:[email protected] ,謝謝! (本篇完)

 

WB01343_.gif      回首頁     WB01345_.gif (616 by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