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玄機》雜誌主頁  道機師傅其他文章

                                                                     文 •道 機                                                     

許仕仁的八字啟示(下)

       

    本篇將續談許仕仁的大運發展狀況與及個別流年事件。

   
命盤如下

   

       大運:

   

    己未大運:

    1997年出任特區政府首任財經事務局局長。2000年離開公務員隊伍,任強積金管理局管理局行政總監。2003年離開強積金管理局,自組顧問公司,並出任新鴻基地產集團屬下的九巴出任董事。2005年6月30日 根據香港特別行政區行政長官的提名和建議,國務院任命為政務司司長。

    原局身旺遇全柱殺運,且官殺為局中之真神,許仕仁本運內得到其在人生中最高的權力,但卻因此而種下傷害自己最深的惡因。

    大運丑未沖令癸水日元轉弱,流年所遇之干支必須助旺日元方才可任起官殺,取官殺之利。1997年丁丑、2000年庚辰中的生剋合化顯而易見。2003年癸未喜忌參半。2005年乙酉的酉金救起受沖的丑土,助旺回日元,乙木令已受己土所合的甲木重新得力,此年水、木、土同旺,日元有力任起食傷、官殺,許仕仁原本已經退休,但始終難拒曾蔭權的邀請,結果在爭議聲中受任為政務司司長。

    庚申大運:

    2012年3月被香港廉政公署拘捕。2013年11月被高院頒令破產。2014年12月因貪污罪入獄7年半。

    身旺複遇旺身之運,庚申運全柱印星忌神與局中月柱傷官用神天剋地沖,稍有八字根基者都知道此運最低程度也要損名敗譽,但由於已在己未運內先埋下惡因,所以所得之惡果便會相應提升。

    2012年壬辰、2013年癸巳的流年干支與原局及大運的生剋合化都很容易理解。至於2014年甲午,則巧妙在其中,此年命理的訊息是似吉而實凶,而凶的程度則是外惡而內祥,即凶險程度有限,所以所判之刑期不長。如你以為身旺遇異黨一定是好事,你會對判刑入獄一事抓破頭皮也想不出個所以然來,要拆解此流年,關鍵是要捉緊命局中戊、子、寅在庚申運甲午年內的強弱變化,如你現在反而更摸不著頭腦,筆者可以肯定你必然經常錯誤預測流年的吉凶。



   
自許仕仁上任開始,已對政界中人聲稱只任兩年政務司司長,兩年後(即2007年7月新一屆政府上場時)不會續任,儘管政界傳言他或會續任,但他仍然於2007年7月離職,轉任為行政會議非官守成員。他的離職時間剛巧與庚申運的起運年份同年,以其花財如流水及愛炫耀的性格,絕對需要高薪厚職去應付日常開支和滿足光榮感,所以筆者相信應曾有名聲相當大的命理師為其作出指點,他才如此決斷地離任。

    許仕仁在官貴其間,曾有不少命理師讚許其主晚年運程的下頷及耳朵形相佳美,又有誰能料到他今日竟要淪為破產身分的階下囚?

  
福兮禍之所伏,信哉? (本篇完) 

 

道機網頁:www.outoftruth.com

道機網誌:http://outoftruth.blogspot.hk

道機電郵地址:[email protected]

WB01343_.gif      回首頁     WB01345_.gif (616 by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