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玄機》雜誌主頁    陳萬成師傅其他文章

                                                   文•陳萬成    

風水屋之撰擇(78)——

元朗溱柏

         

    最近元朗有數樓盤相繼落成而開始入伙,「溱柏」便是其中一個,有一客戶剛好在這區域尋找理想合適的單位,客戶略懂少許的風水,所以對風水上有所要求,自己先選定數單位後便找在下來堪之,以便選擇其一,希望能宅命相配,人屋合一,以屋旺人,丁財兩貴也!

                             

    當到達「溱柏」時細觀其勢,整個屋苑共有九棟大樓,而客戶所選擇的數個單位都是在同一棟大廈之上,為何如此,入宅一看便知分曉了。入宅觀之,單位的右手白虎方有二座「溱柏」的大樓排例成白虎砂,另外對面的屋苑「原築」也有數棟大樓於單位的左手方,剛好排成青龍砂手,而左右龍虎並無欺壓或成推車沖肩的不吉之狀,整局勢成青龍白虎拱護成一內明堂而內局氣聚旺財也,另遠朝則「蝶翠峰」及「尚悅」兩屋苑成為其朝案之局,勢成內堂氣聚,外明堂容萬馬,此局可用矣!

                             

                             

                             

    客戶笑言曰:師傅這單位可以嗎?在下回曰:閣下所選尚算有眼光,不錯,不錯。客戶又言:多年來都請陳師傅幫忙來堪察家居及寫字樓風水,多多少少都學會陳師傅對巒頭上的要求。在下心想確實有點慧根,說回正題:巒頭尚可,還需理氣是否配之。於是下盤格之,酉山卯向八運局,噢,雙星孖八到座,位置剛好為廁所,財星入廁不吉矣。向首雙星為三四,碧綠瘋魔矣,不利女性,精神失控之病。門納三碧破財星之氣為破財屋,整局敗矣。今回巒頭雖好,可惜時不與我!客戶聽了即時面露失望之色矣,在下便說,看完其餘數單位才論結果作實吧!

                            

    經過數單位的堪察,最後有一較為細少的單位,巒頭外局同様不變,但單位立極有別成坐午向子,向星九紫於大廳的露台位置,大門納孖八財星之氣,九紫為未來財星,八白則為當旺之氣,兩大氣口皆納吉,這單位需小但合用矣。這回看到客戶面帶笑容了,這刻也是在下打道回府功成身退的時候了!(本篇完)

 

陳萬成網址:http://fengshui-icon.blogspot.hk

陳萬成FB:http://facebook.com/fengshui.icon

陳萬成電子郵箱:[email protected]

WB01343_.gif      回首頁     WB01345_.gif (616 by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