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玄機》雜誌主頁   洪宗玉師傅其他文章

                                            

現代的年青人!                                                圖、文•洪宗玉   

 

    筆者從事這行二十多年,普遍都是男問事業,女問感情居多,但今次一位女子來問事業,是比較少見,而且需要經過考試的成份,確是一奇。

   
早幾日,一位打扮新潮的女子來占問今年事業運程。她年約二十出頭,樣子嬌俏可愛,神態自約(簡稱她A小姐),一進門坐下便說:師傅,我想占今年事業運程。

    筆者為她起了一卦,卦名
水天需乾為天

         

   
筆者看了一會便說:你今年事業上有變動,你是否想轉工作?

    A小姐說:是的,我的而且確想轉換工作,可以嗎?

   
筆者:可以的,今年下半年會成事,但我看你不會打工,而是想做生意,還會和朋友合作,是嗎?

    A小姐:是的,有朋友想和我合作搞時裝設計。

   
筆者:和你合作是兩方面的朋友,而且其中有一個是很有錢的朋友,是嗎?

    A小姐:是的,我有兩幫朋友都想和我合作,而且有一位朋友是富二代,但我只出技術,不會出錢,會成功嗎?

   
筆者答:會的,但比現在工作辛苦,你要有心理準備。

    A小姐:不怕,只要能創業成功,辛苦些都值得的。

    她又繼續問:可否講講我的感情運?

   
筆者:你有一位男朋友,她想和你結婚,但你又不想結,對嗎?

    A小姐:是,因為我年紀還很年輕,想玩多幾年才談婚論嫁,又不想被困。

   
筆者又說:你之前的男友都是想和你結婚,但後來又分了手,是嗎?

    A小姐:也是,我的前任男朋友都是想和我結婚,但我覺得和他不是太合拍,所以和他分手了。

   
筆者又說:你現在的男友工資不夠你多,而且職位都比你低,對嗎?

    A小姐:是的,我們都是在同一間公司做事,他職級確是比我低一級,我們會分手嗎?

   
筆者答:會,明年好大機會你們會分手,原因是你嫌他事業不夠你好。

    A小姐又問:師傅,從卦象可否看到我的過去?

   
筆者:可以的,從卦象看你之前是一名很反叛的女子,你很早熟,而且很早就有男歡女愛之事。

    A小姐愕然一笑:考考師傅,可否看到哪一年?

   
筆者看了一會便說:你是在08年首次有男女關係,那時你只有十五歲,是嗎

    A小姐眼神一睜驚訝地說:是的,我之前是一個反叛女孩,晚晚去wet,家人都管不到我。

    她繼續說,太神奇了,連這些事都能看到,真佩服中國術數之偉大!

   
筆者說:小道而已,其實任何一種術數玩得好,都應該可以看得到,不要大驚小怪。

    之後她帶著愉快的心情便離開。

    現代的年青人,確實真開放,很多事情都祇是想一想,或者受刺激,便立即去行動,好似吃餐飯那麼簡單,唉!時代變,或者我真是落後了!


解卦:

   
1、世持子孫想創業。

    2、申子辰兩見主有兩幫朋友合作。

    3、應臨財入墓於日,主男友工資比本人少,而職級又比本人低。

    4、父爻兩現尅世,主本人不想結婚。

   
5、勾陳子孫持世而旺相,主之前是一反叛女孩。

    6、初爻子水併白虎在六爻受戌土回尅主08年有首次男女關係。

(本篇完)

洪宗玉網址:http://www.hungchungyuk.com

洪宗玉網誌:http://hungchungyuk.blogspo.com

 

WB01343_.gif      回首頁     WB01345_.gif (616 by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