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玄機》雜誌主頁   邵志榮其他文章

                                                                           圖、文:邵志榮    

 

澳洲風水行2015(續)    

   

    我們在說風水,當然不止於風水,因為風水關乎生活、關乎人生、關乎家庭、關乎財富、更關乎國運的興盛。我在此講的國運,包括澳洲的國運、亦關乎中國的國運。因為澳洲同中國已經成為非常緊密的商貿和文化,以致人民之間的互相依靠、互相依賴的難捨難分的合作關係,甚至於筆者眼中,澳洲已部分成為中國的兄弟國關係,而且部分人更有甚遠的理解,包括土地、民生、商貿、軍事等等。 (圖一)

  圖一

    關於風水對家庭、事業、財富的動力,其理論來源於自然規律的自然能量,包括山水形態、天地氣候、五行方位、陰陽虛實而形成的不規則自然力量。而為何他能影響人生、生命、生活、國運,正因為人類生存在地球上,大氣之下。每時每刻,都接受大地上各式的物理氣場影響,包括太陽、月亮、四季氣候、風雨孕育、山巒的庇護。人的生活,每天都在呼吸和接納風水,只是部分人知曉、部分人不理會、部分人知道或不相信,這就是緣份和命運福份的修為。 (圖二)

  圖二

    2015澳洲風水行點解係墨爾本,就正如上面所說,也正是自然風水局,(請參本欄前期的澳洲風水解釋之文錄) ,在 21世紀的地球氣候的重點在於溫室效應的厄爾尼諾現象,令世界各地都面對自然反常的氣候和暴風雨的嚴重影響。更甚者,是南北極的冰川在加速溶化現象,是加劇暴風雨和氣溫反常,地球水位上昇。

  圖三

    請理解,一旦冰川溶化,水位上昇現象是漸漸增加的,那麼,一些島國將面臨沒頂的消失,於是乎,有遼闊土地幅員的國家地區,更可以穩操勝券,國運昌盛! (待續)

 

智榮博客:mtrsiu98133846.mysinablog.com

邵志榮網址:www.fengshui-master.com.hk/ewin

邵志榮電子郵箱 : [email protected]

智榮微信:mastersiu98133846

WB01343_.gif      回首頁     WB01345_.gif (616 by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