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玄機》雜誌主頁   易天生師傅其他文章  易天生師傅大師親算

!title5.jpg                                                                                           圖、文•易天生   

《神骨章》第一:

大膽者,從其做了處看之,慎重周密,無有苟且,所謂針線也。(續)

 

    (續上卷)大膽自信的人,可以在其人的眼睛裡看得出來,所指的針線,可視為目光之銳利,心思之細密,眼神強又如針似線般,既剛且柔,如果有這樣幼細之心的話,便能夠成為一個成功而又出色的人了。

   
若要求更高,又須從他的「做了處」看。即完成了的事情,是否真的是如此周密,一點破綻都沒有。

    一般大膽的人每多粗眉大眼,這顯示其膽志之高強,若相反地生得細眉細眼的話,便不協調了,亦即其人本質上是個小心行事的人,亦略欠膽色,皆因眼睛是騙不了人的。
(待續)

 

易天生網址:http://www.comics.gen.hk

易天生電子郵箱:[email protected]

WB01343_.gif      回首頁      WB01345_.gif (616 by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