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玄機》雜誌主頁   本刊編輯室其他文章

編者的話——                                                             文•駱思嘉 

今年農曆五月大不吉?

    很多年以前的《新玄機》,偶爾還會提議師傅寫關於某些話題的文章。但,不彈此調久矣!

    原因是:不想師傅因應要求而寫稿,而是想他們寫他們真有興趣寫,或真有所感應的題材。

    好像被動,但往往亦會得到質素不錯的文章。

    今月,有兩篇來稿都提及即將來臨的壬午月,都不約而定認為會有不吉之事發生。

    真的如此嗎?大家不妨多加留意!是哪兩篇文章?大家細心找找吧! 

    各位術數師傅或術數愛好者,歡迎以文字檔案形式將新作投稿《新玄機》,只要內容健康、不涉人身攻擊或版權問題者,我們會盡量刊登。我們的電郵地址為:[email protected] ,謝謝! (本篇完)

 

WB01343_.gif      回首頁     WB01345_.gif (616 by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