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玄機》雜誌主頁    陳萬成師傅其他文章

                                                   文•陳萬成    

風水屋之撰擇(80)——

形家入地眼之法——賭場風水

         

    整個亞洲地區的賭場能與美國拉斯維加斯之賭城媲美的,相信非澳門之賭城莫屬。澳門自開放賭權之後,賭場立即如雨後春筍般急速發展,其經濟效益相信已超越香港,令港人羨慕不已,香港內部還處於鬥爭之中,情況令人憂慮……!

   
話說回來,正所謂生意淡溥不離賭博,中國人的好賭及豪賭相信世界稱首無人能及。若論澳門賭場的風水,則首論賭王何鴻燊的新萄京賭場了。何解?因為新萄京的整座建築物充滿風水的設計,非常有特色,也布下天羅地網有殺無賠的風水格局,相信要進去贏點水腳也非常困難。但若是小賭怡情贏點旅費開心點點可以嗎?方法是有的!

                   

    坊間的風水大師謂新萄京整座的形狀為寶劍插在墓塚上,其殺氣使人有入無出,另外低層入口處皆見有如花辨三角形狀的利器,其勢如利爪,入內損失掛彩在所難免,此為新萄京賭場的外觀形勢了!

                   

    但於在下的眼中有另外一種看法,新萄京高層的外形實為火的形態,低層為圓形即金也,整局為火尅金,即我尅者為財是也,硬食財局。為何如此設計,那就要從賭場主人何鴻燊的命格入手了,賭王八字命格身極旺而水強,命局缺火,所以喜火暖身兼行財也。新萄京其象烈火沖天,尅金而行財,而右邊白虎方的中國銀行其形態為木,也生旺了新萄京整局之勢,賭場的坐向也為坐北向南,其大門入口於正南方,大利賭王之命格。整坐建築物配命而建,計劃周詳,若論賭場之理氣又如何?賭場建於八運,雙星八八到向兼向海,大利財運,論形家巒頭及當時得令之理氣,皆為必勝之局,若我們隨意進去娛樂必定敗陣而回!

                   

    既已知其巒頭理氣之形勢,那就知病方知了,賭王忌金水,那就用金水之日子及申時至子時的時間進去了,那就機會較高矣,當然不能用賭場的大門進之,否則閣下便成為財神爺送財進去了,今年羊年正好是五黃加三煞在西面,我們好好利用這一點了,成為賭場的瘟神,這樣相信贏點旅費不難矣!(本篇完)

 

陳萬成網址:http://fengshui-icon.blogspot.hk

陳萬成FB:http://facebook.com/fengshui.icon

陳萬成電子郵箱:[email protected]

WB01343_.gif      回首頁     WB01345_.gif (616 by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