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玄機》風水雜誌主頁   易天生師傅其他文章  易天生師傅大師親算

!title5.jpg                                                                                           圖、文•易天生   

《神骨章》第一:

天庭骨隆起

    (續上卷)天庭骨位置在額上髮際的對下處,此處最宜有骨圓起,要記著不是像被打腫了的凸出來。這裡用到一個「隆」字,就是要指豐隆而骨起有肉,整體額部連結著隱隱地圓起來,比起一般人明顯地高隆有勢,是為隆起。

   
這裡筆者便想起一位老朋友,他就是生有這天庭骨隆起的貴相,因此他腦筋轉數快人一倍,尤其在學業方面,有特別超卓的成就,一直都名列前茅,出來社會做事,也是當上大公司的重要職位。
  

枕骨強起

    後腦一帶是枕骨,有很多人這裡是平坦的,亦有些是是圓的。而這裡所指是枕骨強起,這個強起到底是甚麼意思呢?怎樣才算是「強起」?

   
當然說到強便不會弱,平坦和無肉的後枕骨便不強也不起,這裡要骨肉相連,而且後枕骨生得甚有氣勢,不是小小的一塊骨凸出來,而是整片強起來,這才算是合乎枕骨強起的要求。

    事實上,筆者的一位前輩,他便是具有「枕骨強起」貴相之人,他的人生際遇是十分曲折離奇的,但每次都能夠絕處逢生,因禍得福,尤其在中年期間,他在銅鑼灣區開設了一間商店,於是財運便滾滾而來,結果在短短數年間,賺了他人生中最多的金錢,足夠他後半生受用不盡。
(待續)

 

易天生網址:http://www.comics.gen.hk

易天生電子郵箱:[email protected]

WB01343_.gif      回首頁      WB01345_.gif (616 by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