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玄機》風水雜誌主頁   邵志榮其他文章

                                           文:邵志榮(圖片由作者提供,摘自相關媒體圖片)  

 

台灣又臨變天

   

    2015是世界的大時代,東西南北都各有奇景。從中國的武力救市,到歐洲的賴皮一族,無不令人大開眼界。更令人意想不到的是,台灣的國民黨總統選擇,竟然出現讓賽,一反其你爭我謀的局面,就讓一隻伴碟傍的小辣椒奪位而出,情景令人側目。

    唉,國民黨,一個失去靈魂的政黨,一群追逐著利益而湊成的一群聰明人、精明人、能人、叻人、強人都有,惟獨是大家的理想和目標,都是只放在口上,你們說是不是。口上說團結,背後捅一刀的故事常常見到,從張靈甫的故事到今天的黃馬團結,實在令人難以入目。

 

    而另一片天的民進黨,竟然在阿扁的陰影之下,依然欣欣向榮。而蔡英文的氣勢更是一時無兩。論民意的支持比例,更遠勝於國民黨的洪秀柱,俗語有言:窄路相逢,勇者勝!看勇氣是洪秀柱勇字當頭了,能勝否?慢著!洪秀柱的勇只能贏在自我的提昇,在國民黨中露角顯頭!惟論總統爭霸,講的是兩黨之爭,是氣勢之爭,是運氣之爭,形同另一場的國共戰爭也。

   
綜看如今的世界局面,中國的老虎大戰,香港的狼英政績無不令人讚嘆不已!其重者還要說說大黒手在美國的遙控!國民黨,險矣!台灣又要變天!
 (本篇完)

 

智榮博客:mtrsiu98133846.mysinablog.com

邵志榮網址:www.fengshui-master.com.hk/ewin

邵志榮電子郵箱 : [email protected]

智榮微信:mastersiu98133846

WB01343_.gif      回首頁     WB01345_.gif (616 by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