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玄機》風水雜誌主頁   通天記者其他文章

                                               圖、文•通天記者(駱思嘉)   

玄圈八一八

一男一女印度各自搵食大神棍同月被捕

 

       一年容易又中秋, 不知是否本港很多喜歡湊熱鬧的高消費上班一族,都趁難得的取3天假就可自製8天連續長假的天賜良機外遊,致使香港好些熱門消費地段,在中秋夜都顯得冷冷清清。還是,一葉知足,香港的零售業已步入寒冬?

    很多人都說,市道不景,看相算命看風水的人都會增多。但據筆者以往的觀察,顧客肯花的金錢也會相對減少。然乎?不然乎?

▲當「超級月亮」遇上月全 食

    不知是否數中如此,最近與天文有關的消息特別多。中秋前後,大家都開心地舉頭找「超級月亮」,但其實在南美、北美、歐洲一帶,還可看到「超級月亮」出現月全食這難得一見的天文奇觀。而上次 從地球可同時看見超級月亮和月全食的時間是在三十三年前。下一次則會出現在十八年後的 2033年。到時如果天氣許可的話,香港可見。

    月食,特別是月全食,在中國古代,被視為並非好兆頭。在中秋「超級月亮」出現時復見月全食,卻又預兆甚麼?

     另,美國太空總署(NASA)剛又宣布了火星表面有液態水活動的「強有力」證據,顯示火星可能有生命存在。此 項發現意義重大。

▲又一世界末日預言落空

    其實,美國太空總署(NASA)近月已非第一次大張旗鼓地公告天下,上月(2015年8月)尾,他們已出來澄清 ,指網上謂一個小行星會於9月撞向地球、摧毀美洲大半地區的消息,並無實據。

    事源波多黎各有一自稱為預言家的羅德里格斯(Efrain Rodriguez)聲稱,一顆巨大的小行星將撞擊地球,引發12級地震。他還精確指出撞擊時間為 2015年 9月22日至28日之間,之後就是世界末日了。因這預言傳得沸沸騰騰, NASA不得不公開表示,不會有任何小行星或任何其他天體,在上述日子撞擊地球。筆者寫本文時已是香港時間 9月30日,一切平靜安好,小行星將撞擊地球的事情並未發生。

    據報導,這位羅德里格斯擁有大批信眾,一直被指有濃厚宗教背景及政治傾向。預言落空後,不知他又會如何在信徒前自圓其說了!!!  

▲一男一女印度各自搵食大神棍同月被捕

    唉,妖言惑眾者何其多。印度在 8月剛又爆出宗教醜聞。一位在當地受萬人擁戴的宗教大師──薩拉西(SarathiBaba),表面總是道貌岸然,卻被指私生活非常淫亂,曾和女大學生在豪華旅館開房共度 3天,又大吃烤雞和喝威士忌。這位宗教上師既開葷又破戒,事情遭揭發後,警察立刻前往逮捕。此外,他又被指控運用不法手段取得巨額財富。

薩拉西(SarathiBaba)(《三立新聞網》翻攝自《ZEE News》)

    不讓男上師專美,在本年 8月份,印度亦有一位女上師拉蒂瑪(Radhe maa)被指是神棍,遭警方拘捕,並被送上法庭。自稱純潔又虔誠、向來以聖女形象出現的拉蒂瑪,被拍到私下穿迷你裙、烈焰紅唇地外出尋歡作樂。除了被踢爆愛用名牌、生活豪奢外,又遭指控詐財,及對信徒施暴等。

拉蒂瑪(Radhe maa)(《三立新聞網》翻攝自《ZEE News》)

拉蒂瑪(Radhe maa)被拍到穿迷你裙出外尋歡作樂(《三立新聞網》翻攝自《TV9 Marathi》)

    嗚呼哀哉,行徑是否似曾相識呢?唉,所謂萬變不離其宗,地球村內,神棍數之不盡,只是你我是否「有幸」遇上,又是否被各式花招迷惑而已!

▲香港神棍 999個葫蘆驅邪化煞的江湖傳聞

    遠的講過了,近的又如何?因偽造華懋集團已故主席龔如心遺囑而被判囚 12年的陳振聰,向上訴庭要求傳召新證人作供,以打擊刑事案中控方證人的誠信,但上訴庭聽取陳一方陳詞後拒絕申請。上訴庭三位法官表示需時考慮,押後書面裁決。

    至於全城轟動的法科師傅司徒法正,被前客戶入稟要求退回逾千萬元費用及賠償事件,庭外和解已告無望, 雙方日後法庭相見。9月11日,事情又再峰迴路轉,報載司徒法正進行大反撃,入稟高院反控前客戶及其胞弟誹謗,申索賠償超過3500萬港元。及要求法庭頒令禁制令,禁止對方再作誹謗言論。

    嘩嘩嘩,事情曲折離奇,趣味十足。開庭時可能更多事情會被揚出來,情節可能比電視連續劇集還要引人入勝吧!

    在此,順便爆單江湖傳聞。話說香港有一近來煩事纏身的師傅,曾指示客戶購買 999個葫蘆以驅邪化煞!!!對,你們沒有看錯,筆者也沒有聽錯,的確傳聞是 999個葫蘆。如果傳聞屬實,的確極視聽之娛。話時話,不論是甚麼質地的葫蘆,一時三刻,在香港要找齊近千個也非易事,看來要預訂了吧。以一般小葫蘆每個港幣30元計(已很便宜),單這項支出已要近三萬元。嘩嘩嘩,唔係咩呀……有時想想, 好些聳人聽聞的天文數字,會否也由類似的誇張手法弄出來呢?!?!

▲一條連著特製坐板的「神棍」

    最後,請看下面三幅圖片,截圖自《Best radio 89.00 Khonkaen》的網上短片。短片中,有位看來功力深厚的印度修士,正在街頭表演凌空打坐,旁觀者嘖嘖稱奇。及後,有好事者急速跑過拉走他身上的長袍。哈哈,露餡了。卻原來這神棍杖著的「神棍」連著一特製的坐板,他只是坐在板上而已。為顯示清楚,筆者用紅線把坐板勾畫了出來。

    所以說,無遮無扇,神仙難變。大家不要這麼容易相信肉眼所見的事情了!!!

(本篇完)

 

駱思嘉(通天記者)

面書:http://www.facebook.com/loksika

網誌:http://tongtianreporter.mysinablog.com                                   

http://blog.xuite.net/tongtianreporter/hkblog

電子郵箱:[email protected]

WB01343_.gif      回首頁     WB01345_.gif (616 by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