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玄機》風水雜誌主頁   吳佩孚師傅其他文章  吳佩孚師傅大師親算

                                                        圖、文•吳佩孚    

「玄學術數生涯隨筆」

亂世之中妖魅橫行

     

    玄學班上有學生問佩孚一個有趣問題,對於近年網絡上為何這麼多騎呢古怪的人出現。源於最近有一個以交通工具(馬車)為名的狂人紅遍網絡,而且公然在港鐵車箱內向我們的民主小鬥士之鋒作出惡意挑釁行為。佩孚重申不認識馬車先生也未曾跟小之鋒見過一面,對於自身政治立場亦不想表明,只是就玄學上的看法說明一二而己。

    有人認為馬車先生只是詐傻扮痴全為博出位。我看這又未必,因為佩孚也曾在網上看過他不少其自拍短片,九成都是一些不合常理邏輯思想的謾罵行為,粗言穢語屎尿屁齊,而且更加有全裸淫穢的自我演出。這些嘩眾取寵的怪誕行徑,雖能令他一夜成名,但是行為類同腦殘智障通街裸跑,試問通常一個正常人又怎會如此所為呢?所以佩孚認為他可能是一個精神病患者,反而值得大眾同情的。

    提到精神病患,不禁想起另一位仁兄,就是素有維園霆鋒之稱的龍先生。龍先生比起馬車出道更早名氣亦不比他低,怪言怪行騎呢行徑不遑多讓。如果各位讀者朋友懂得玄學術數的話,自然明白他們是因時(年運)而應生的,首先龍先生是在二零一二壬辰龍年出場的,足足大鬧大紅了兩年,因為龍年接著的是二零一三蛇年乃同類餘形。直至二零一四年才人間蒸發。馬年一交就走出一位馬車先生來,直到今年羊歲合馬為貴人,正是傻人有傻福竟合出一群粉絲支持者來,也許因為未年乃鬼魅怪異之歲,所以更利此等異人。大家還應該記得年頭車公顯靈麒麟作孽的趣事吧,也出現過翻唱《傻女》一曲大紅的騎呢事。

    學生接著問如此推論下,這些怪人怪行多數不會紅很耐吧。無錯,但是仍需要用術數去推算其生與滅,龍先生只是紅了兩年但馬車則有機會過三比他久,因為下年丙申歲的地支申即是<車>也,似乎他仍有一陣傻運。希望他不會如龍先生最終以官非入獄收場好了。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以氣數延伸來論,從二零一三至二零一五年皆屬火之年,火乃屬藥物,故此這幾年藥房開到一街也是,不論港九新界上水以至尖沙咀的街頭鋪王都被藥房攻佔了,真是不成世界的怪現象,間接扼殺掉不少民生小店的生存空間,租金的不合理程度亦接近天方夜譚地步,就如銅鑼灣其中一間藥房的月租竟然上百萬之多,試問怎能怪他把原價百多元的印度神油以萬多幾的價錢出售給祖國同胞呢?否則怎捱到成百萬租啊。慶幸二零一五年火氣已近尾聲,相信藥店的倒閉潮很快就會出現,香港人有番一些好日子過。 (本篇完) 

 

吳佩孚網址:www.ngpuifu.com.hk

吳佩孚電子郵箱:[email protected].hk

WB01343_.gif      回首頁     WB01345_.gif (616 by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