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玄機》 風水雜誌主頁   本刊編輯室其他文章

編者的話——                                                             文•駱思嘉 

《新玄機》的老作者和「老」作者

    這幾天不斷查電郵,看慣常來稿的作者發出了稿件沒有。其實,有否來稿還屬其次,有些年老作者,這還是身體是否安好的訊號。經電郵查詢、得悉只是事忙的話,會暗地裡舒一口氣。

    很多作者,雖然很少或從未見面,但透過文字,還是有了一定了解,就像熟朋友一樣。

    又,《新玄機》出版了這麼多年,有些「老」作者,稿不來了,網站消失了,用的免費電郵信箱也因該入門網站全線取消了這服務,已經不復存在。又有些作者,網誌久未更新,網上又找不到任何新資料,仿如消失了。不知最近動向如何。念甚!!!

   
但願大家在香港或世界其它角落,一切安好,心靈富足!

    各位術數師傅或術數愛好者,歡迎以文字檔案形式將新作投稿《新玄機》,只要內容健康、不涉人身攻擊或版權問題者,我們會盡量刊登。我們的電郵地址為:[email protected] ,謝謝! (本篇完)   

 

WB01343_.gif      回首頁     WB01345_.gif (616 by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