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玄機》 風水雜誌主頁   本刊編輯室其他文章

編者的話——                                                             文•駱思嘉 

卓宏教你計鐵版第一數

    一下子快到「立冬」了。時光如水流逝,乙未羊年已過了四份三,大眾又紛紛將注意力放在翌年丙申猴年上。但跟著的三個月,香港和世界又將如何,會有翻天覆地的變化嗎?

    不知是否受卓宏老師談觸機引發,今卷《新玄機》幾篇稿件也牽涉觸機,很是熱鬧。又,遵卓宏老師囑,今卷把他口中《「觸機」命理的學習進程——點、線、面(之四)》失散了十六年的三位哥哥:(之一)(之二)(之三),重新打字上載,終於一家團聚了。(一笑!)

    今卷,卓老師交來一篇相信會引起各方注意的重量級稿件,公開某派鐵版神數第一條數的計法。把這一向被視為不傳之秘的學問,為大家打開了第一扇門。

    鐵版神數向來備受爭議,這篇文章會否帶來新的啟示?!大家萬勿錯過了。

    各位術數師傅或術數愛好者,歡迎以文字檔案形式將新作投稿《新玄機》,只要內容健康、不涉人身攻擊或版權問題者,我們會盡量刊登。我們的電郵地址為:[email protected] ,謝謝! (本篇完)   

 

WB01343_.gif      回首頁     WB01345_.gif (616 by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