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玄機》風水雜誌主頁   邵志榮其他文章

                                                                        文:邵志榮  

 

令人感慨的一幅圖片

     (本文圖片由作者提供,擇錄自相關媒體網頁——《蘋果日報網》)

 

    乙未年的11月,新一界的區議會選舉結果公佈,皇家勢力和西邊的影響力如何,已是有目共睹。相反,一眾傘兵游勇,成功突圍佔領部份議席,令至中央確實地肯定特區政府的卓越功績。

  圖一


   
可喜的係,一群精神奕奕的年輕人,最終也真的沖出去了!所謂國家興亡,匹夫有責呀!若知後事如何,請參前期文錄。而今天看到的一張令人感慨的圖,同樣都係年青人。

  圖二


    奈何這位年輕人,就不知如何地,坐在輪椅上,已好幾年了!據報道所言,病因是腦幹梗塞。而這個名詞,師傅也真的不太明白!而所帶出的係一個反思?而這個思維方式,好可能為其很多、很多的受難者提供一絲關連性參考?為其病因作一個有效的追究。

  圖三

    命理風水大部份的理論依據源自於道家的學說,而道家的內涵亦可說是最少的宗教色彩的研習模式,但亦脫不開迷信的美名,更甚者為大迷信的來源,以及神棍的高尚職稱。大千世界,說也難怪。

    道家醫學,俗稱天醫。天者自然也,天者天時也,天者生活也,天者循環也,故而明之。而人之生病,有其為環境之病,有為四時之病,有為生理之病,有為心理之病,有為命理之病,有為風水之病,有為遺傳之病,有為世業之病……!此者,現代醫學尚未觸及之,投之藥石形如食毒也,故信不信由你,亦不由你不信!迷信也!迷信也!切勿輕信!要信自己!
(本篇完)

 

智榮博客:mtrsiu98133846.mysinablog.com

邵志榮網址:www.fengshui-master.com.hk/ewin

邵志榮電子郵箱 : [email protected]

智榮微信:mastersiu98133846

WB01343_.gif      回首頁     WB01345_.gif (616 by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