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玄機》風水雜誌主頁   朱樹松師傅其他文章

                                                          文•朱樹松  

 

「朱玄配」——天生絕配拔頭籌

      ——臺灣地區領導人競選簡析

                 (本文只論競選勝敗,不言及勝位後運氣)

 

    「中新網11月18日電:據臺灣‘中央社’報導,國民黨主席暨2016‘大選’參選人朱立倫,今天下午在中常會上宣佈副手人選為‘前勞委會主委’王如玄。」至此,在臺灣的國民黨「換柱」風波後,參選搭檔「朱玄配」二人定局。隨即而來的紛紜評論,大多數認為「朱玄配」勢弱于競選對手「英仁配」,尤以王如玄輿論平平,亮點不顯,難以為國民黨選情加分為由,言其恐敗。此次臺灣地區領導人競選,實有三方陣營,還有「宋瑩配」搭檔。筆者論事從不以表面現象說話,總是運氣為憑,勝敗在運,天命難違。所以,便從網絡中查找出有關人員生辰,分析於此,與諸君同饗。只是網絡信息不全,大多無時辰,有的甚至連月份生日也無。無論準否,有此即好,隨此而斷吧(按所查生辰資料多少程度排序)。

(A)「朱玄配」論析:

    朱立倫,男,1961年6月7日生於臺灣省桃園縣(網絡信息,時辰不詳)。
    王如玄,女,1961年10月2日生於臺灣省(網絡信息,時辰不詳)。

朱立倫生日局勢:

 年 月 日
辛甲辛
丑午未

    辛生五月,丁火當令,辛應見弱,喜己土來生。幸遇丑未主氣皆己土,午中雜氣也是己土,共奏生力群助。再有年幹辛比,實在不是弱勢,真格的顯出母旺子強之功,不可小覷。辛金生於仲夏,坐下未土,又恐火令土燥。然值大運交子水來救,不但滋潤適時,而又是泄秀揚神。此局大勢,盡以見水取功(子中癸水,功不可沒),獨秀諸峰,揚眉吐氣。

王如玄生日局勢:

 年 月 日
辛丁戊
丑酉辰

    戊坐比肩,生於酉月,幹透辛金,傷官格成。比得多助,傷秀盡吐,堪為無敵辯才。辛金秉權,戊土虛弱,喜丙輝照耀,輔以癸水滋潤為妙。幸得丙氣於乙未九月引入,加之大運又逢癸水,彰顯「淺水長流山不枯」之勢。然戊辰唯恐「戌未填辰」,有失元氣。幸有年幹丑土,衝歲未(朱局也是丑未沖)不能填辰。故雖有坎坷,卻以印星發力,直生朱局,終能盡心輔朱,以奪勝籌。

   
再說朱玄二人(農曆)世緣緻密,「朱玄配」正是「天緣」。玄輔朱成,朱攜玄顯,天生絕配。必能一起奮鬥,互通心機,共運心神,正是競爭場上最好的勝算夥伴。雖不知二人時辰吉凶如何,只要一人時辰可得吉助,必能奪得頭籌,大功告成無疑。

(B)「英仁配」論析:

    蔡英文,女,1956年8月31日生,臺灣屏東縣人,客家族,至今未婚(網絡信息,時辰不詳)。
    陳健仁,男,1951年6月6日,臺灣高雄人(網絡信息,時辰不詳)。

蔡英文生日局勢:

 年 月 日
丙丙庚
申申午

    無須細看,此乃是一純陽偏激之局(不知時辰如何)。局中雙祿,再迎流年歲祿,難以言善矣。日柱庚午,坐下官印,雖行大運庚比,但局中官煞混雜,又迎丙煞過重,唯一烈女耳,難堪其任。其局丙盛為忌,因與「朱玄配」競選,玄女喜丙,無形中卻助力玄女丙火,實為他人做嫁衣裳也。

    陳健仁生日局勢,因當日芒種交節,不知時辰,難以論析,不贅。

   
單就「英仁配」(農曆)生日而言,二人世緣淡薄,陳健仁有心無力,蔡英文有力無心。二人競選,勝算難說。

(C)「宋瑩配」論析:

    宋楚瑜,男,1942年3月16日生於湖南湘潭(網絡信息,時辰不詳)。
    徐欣瑩,女,1972年生(網絡信息,月、日、時辰皆不詳)。

宋楚瑜生日局勢

  年 月 日
壬癸戊
午卯辰

    縱觀此局,盛運已過。今雖大運行戌,不過是聚攏幾個搖旗者而已。於競選之事,只聽聲音,難言力度。況且,徐欣瑩生辰資料不全,無法論析,何談勝敗。

    但看宋楚瑜(農曆)生日世緣,與朱、蔡皆有前緣,且密朱微蔡。說來也怪,世緣這個東西很是奧妙,很多時候,在運氣較量時,冥冥之中敗家總會在不知不覺中為贏家輸入能量,使己益敗。反言之,贏家亦會不自覺地就攫取了敗家的能量,使己益贏。前世結緣,今世再見,宋緣「貪密疏微」,卻把朱、蔡串連起來,將蔡緣之力,潛移默化地通過宋緣,輸送給朱,又成了無形之中對朱的動力。這就是命運,是不以人的意志為轉移的。妙哉!趣哉!玄乎哉!

   
真若如此,「朱玄配」豈有不勝之理。

(本篇完2015年11月19日 定稿於濟南 ) 

朱樹松網站:www.sdtv.cn/zsslh 

朱樹松電子郵箱:[email protected]

 

WB01343_.gif      回首頁     WB01345_.gif (616 by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