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玄機》風水雜誌主頁   吳鈞洋師傅其他文章  吳鈞洋大師親算

                                                         圖、文•吳鈞洋  

庚寅年,反吟太歲禍纏綿

    有個老友慌失失走嚟求教,事關佢响體檢中發現大腸有(異狀)……

    老友出生庚寅年(庚寅;丙X;丁X;XX)丁火日元生在深秋,丙火透月堤。自然用月干丙火剋庚金喜年支寅木生火(用神為子,故丙火看子;寅木睇老婆),大忌年干庚金劈木,也好彩丙火睇住作防衛。由於寅木居年支;代入六親即係家山風水益個仔,同樣蔭庇一側跟大佬。唯獨作為自己老竇嘅庚金卻無情硬劈寅木而不容個孫安寕……

    於是對老友分析:「冇錯,庚金係大腸,你有事在呢個器官;由輸精管對上部分,事關寅木生丙火正是輸精管。查其根源是令尊(庚金)遣傳下來的禍端,割咗有利你下半生更加大益你個仔將來嘅事業和兒女,甚至祖蔭遺緒未來兒孫也可以獲取承受。

    「不妨算下庚金在你命中禍害舊帳:1)剋老母;剋妻子外戚。2)累你多次手術導致破相。3)幾十年痔瘡;血脂;血糖血壓……4)你和個仔尿酸。5)最重要係阻住個仔發達……你家陣行緊癸巳運,運干丁癸沖而運支寅巳刑,明年丙申,太歲與生年干支天剋地冲;年支更加寅已申三刑逢沖。做手術意料中事,只不過連鎖效應是長兄長子必有傷險,不排除祖山祖居有郁動……」

    講開又講,早輪我寫過甲木妻乙妹庚金的另一位好友,佢五行木多火旺而子辰日時半會水局卻因為冇金生而明顯一潭死水,家陣行庚辰運而今年值乙未年;地支丑戌末三刑逢沖,天干乙木合運干庚金息爭(甲妻乙妹庚金)……結果,一單纏訟廿年官司了結而破產告終。由於庚金在佢五行為喜用,表面上破產而结束官司,唯獨因乙庚之合金息了爭反而加強咗庚金生水力度,明年丙申申子辰會水局妻兒宫位,應該有祖業承繼而好運重新開始過。(本篇完)    

 

吳鈞洋網址:www.ngkwunyeung.com.hk

吳鈞洋電子郵箱:[email protected]

WB01343_.gif      回首頁     WB01345_.gif (616 by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