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玄機》 風水雜誌主頁   本刊編輯室其他文章

編者的話——                                                             文•駱思嘉 

2016年的新年祝願

    新年伊始,在此敬祝大家 2016年天天愉快,事事順利,身體健康!

    今卷稿件特別多,近期較少出現的陰宅稿件也有兩篇,希望大家喜歡。

    一直有追讀卓宏老師文章的讀者,會察覺今卷少了他的觸機稿。是的,他老人家寄來的觸機稿已全部刊出,編者手上還有的一篇《術數家堯寬老師逸事》,將於下卷刊出。

    之前還收可收到他沒有來電顯示的電話,現在則只能收到他無回郵地址的信件。

    對卓老信中的勉勵,編者只能在此謝過,並希望卓老早沾勿藥,如意吉祥!

    各位術數師傅或術數愛好者,歡迎以文字檔案形式將新作投稿《新玄機》,只要內容健康、不涉人身攻擊或版權問題者,我們會盡量刊登。我們的電郵地址為:[email protected] ,謝謝! (本篇完)   

 

WB01343_.gif      回首頁     WB01345_.gif (616 by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