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玄機》風水雜誌主頁   吳佩孚師傅其他文章  吳佩孚師傅大師親算

                                                        圖、文•吳佩孚    

「玄學術數生涯隨筆」

熱愛家庭的阿Bob     

 

    Bob在電台訪問佩孚

    要說現在的林盛斌(阿Bob)是金牌司儀一點也不為過,近年他在司儀界可謂當時得令的人物,無論是各大公司機構的宣傳活動,或者私人派對婚宴,阿Bob也是熱門的司儀人選。他的吸金能力早就超越不少一線歌星藝人,佩孚並沒有誇張失實,因為跟他是朋友關係,所以私下也曾介紹過一些婚宴司儀工作給他,重義氣的他當然也是收取友情價,所以佩孚大概估計到他每月司儀工作的入息。要知道司儀工作其實只是他整體事業的一部份,還有電影/電視/電台/廣告代言等等。近期還要舉行了個人首次的棟篤笑舞台演出,難怪乎其他藝人笑稱他為「爆Show Bob」了,即是工作量出鏡率爆標的意思。

 

     

    (左)佩孚和Bob在張美妮婚宴;(右)棟篤笑後台,朋友們支持B0b,左起陶枳樽、佩孚、鄭融、嘉倫

 

    說回他的首次棟篤笑演出,首場佩孚有幸獲邀出席欣賞,也有走進後台探班見證他的成功喜悅。整個演出的內容全是圍繞著他的成長歷程及家庭生活。笑聲中充滿了溫情亦帶給觀眾們一股正能量,內容當中亦看得出阿Bob是一個很孝順和重情義的人,因為不少章節引用到父母家人和朋友之間的生活趣事作為笑料,而從小相交幾十年的好朋友也有現身出席支持他,良好的人際關係可算是他的成功因素之一。

 

    佩孚館中為Bob算命

 

    棟篤笑後台

 

    佩孚認識阿Bob是在他的大女兒剛出生的時候。除了為他算命看相之外,也曾接受過他的訪問。若以八字命理來論,他是甲午日元生於己未年癸酉月,地支成食傷方局得清,天生就充滿喜劇細胞擁有樂觀個性,注定帶給身邊人們歡樂歡笑。而且多合局及官印得清人緣好,也注定享有名氣之命運。食傷有力靠口才藝壇發達也屬佳途。而他以癸水正印為用神,品性孝義重情家庭觀念尤其重視,故此就算是食傷成局乃真桃花真女緣,也能夠坐懷不亂不被身邊女性誘惑,全心全意熱愛著太太和三個可愛女兒,這又是他的另一成功之道。常言,修身齊家冶國平天下,試問又有幾多個有名有利的男人可以如阿Bob,眼中只有賢妻呢?抵佢發達的。  (本篇完) 

 

吳佩孚網址:www.ngpuifu.com.hk

吳佩孚電子郵箱:[email protected].hk

WB01343_.gif      回首頁     WB01345_.gif (616 by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