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玄機》 風水雜誌主頁   本刊編輯室其他文章

編者的話——                                                             文•駱思嘉 

從一份新收費中文報章講起

    就在「亞洲電視」危在旦夕、即將關台之際,一份有教派背景的免費報,早前宣布將在今月(三月)轉為收費報。

    在這傳媒界一片淒風苦雨之際,他們為何還要趕科場呢?令很多人費解!

    以前該份免費實體報,與其他網媒一樣,往往被政府及工商界、各大機構拒諸門外。一旦成為收費報章,政府及社會各界再阻撓其正常採訪的話,很容易會被指壓制新聞自由。

    據聞他們最近還向很多相對激進的人士招手,希望他們供稿。如此這般,很可能很快就變成本土派發聲的另一平台。筆者對該報並無偏見,但社會矛盾在此情況下很可能更趨激化。

    希望這只是編者在杞人憂天而已!

    各位術數師傅或術數愛好者,歡迎以文字檔案形式將新作投稿《新玄機》,只要內容健康、不涉人身攻擊或版權問題者,我們會盡量刊登。我們的電郵地址為:[email protected] ,謝謝! (本篇完)   

 

WB01343_.gif      回首頁     WB01345_.gif (616 by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