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玄機》風水雜誌主頁  區晉豪師傅其他文章

                                                                           文•區晉豪

新年轉大運

 

    踏入新的一年,人人皆希望有個好開始,心想事成,財運亨通,身體健康。猴年屬驛馬走動年,我們不妨嘗試行大運來轉運,無論有車人仕或冇車人仕都可以,若沒有車人仕可暸解各公共交通行程路綫,乘搭不同的公共交通去行大運。

    我們先用有車人仕去講解行程,沒有車者就要查閱公共交通網絡,行大運首先在全香港東南位置作起點,在全香港最東位置作終點。東南起點可以選擇香港島東區。如柴灣區用作起點,終點選擇九龍新界將軍澳區。今年東南方一白屬驛馬吉星,而東方九紫屬喜慶吉星,即由頭好到落尾。又因今年屬金水進氣流年,也要環繞金水五行,即西及北方去幫助運程,整個行大運用順時鐘方式進行,即起點東南區至西南區,再由西至北區及東北區,終點在東區完成。

    首先香港島東區起點,我們在柴灣集合,駕駛者可沿東區走廊向西面駕駛,直至西環西隧過九龍再由九龍西快速公路,經昂船洲大橋,汀九大橋,轉去屯門公路,經屯門至元朗,再由元朗經新田公路去上水,後沿粉嶺吐露港公路至大埔及大學站,轉往馬鞍山,經西沙公路去西貢,最後西貢出將軍澳。因荃灣,屯門屬西方,元朗,上水,大埔屬北方,即猴年金水相生作用。

    整個行程有山有水,寬濶馬路,完全冇壓迫感,收納週圍旺氣,風水學說山管人丁,水管財富,能得人緣貴人相助,工作事業財富,相得益彰,在五行學說也能應五行循環相生幫助。駕駛人仕可以在西及北地方區域,稍作休息及品嚐當地美食,一家人或一班朋友聚集歡樂,忘記過去,迎接未來。(本篇完) 

 

區晉豪電子郵箱:[email protected]

 

WB01343_.gif      回首頁     WB01345_.gif (616 by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