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玄機》 風水雜誌主頁   本刊編輯室其他文章

編者的話——                                                             文•駱思嘉 

大家都要努力點了!

    踏入新曆四月,一間老牌電視台、一本曾經很風光的年青人周刊、一份一直是全港銷量第三的日報,陸續消失了!一台獨大的無線電視,之前也首次出現虧蝕情況。

    傳媒固然要面對嚴峻環境,社會其他行業何嘗不是?幾間著名食肆已宣告會於短期內相繼結業。大企業傾向縮減人手,希望凍薪。有每年都在大學招聘畢業生的大機構,今年拋出的入職薪金比往年低了幾千元。金融機構裁員裁部門的消息仍然繼續。今天,大家很難不聽李首富的教導:大家都要努力點了!

    四月是新財政年度的開始,希望否極泰來,一切衰氣已盡,香港以至全球的運氣都由谷底回升。於願足矣!

    各位術數師傅或術數愛好者,歡迎以文字檔案形式將新作投稿《新玄機》,只要內容健康、不涉人身攻擊或版權問題者,我們會盡量刊登。我們的電郵地址為:[email protected] ,謝謝! (本篇完)   

 

WB01343_.gif      回首頁     WB01345_.gif (616 by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