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玄機》風水雜誌主頁   吳佩孚師傅其他文章  吳佩孚師傅大師親算

                                                          文•吳佩孚    

「玄學術數生涯隨筆」

張國榮被自殺的真相

    這篇文章佩孚寫於2013年4月1日凌晨,這天除了是愚人節之外,對我們這些哥迷來說更加多了一種特殊意義,因為這天就是張國榮哥哥離開我們的日子。轉眼間已經是十年前的事了,還記得當天佩孚駕著車子在公路上,突然記者致電給我告訴哥哥跳樓自殺的消息,當時內心很痛也不敢相信,隨之而來的是一份自責和內疚感。為什麼我會為哥哥的死有歉意呢。這個答案今天就讓我向大家公開吧。

    首先我要鄭重聲明以下內容及提及的人名皆是千真萬確的。佩孚向來都是張國榮的忠實歌迷,所以一直以來都很留意他的演出和近況的。他所演出的每一套電影我亦例必會捧場。記得哥哥最後的一套電影是一套恐怖片,講述厲鬼尋仇索命的故事,電影中的哥哥演出相當投入,情節上亦拍出真實感叫人不寒而慄。

    佩孚是捉鬼的,當然知道拍攝這類恐怖片是很邪門的,往往在拍攝過程中亦會招惹上真正的邪靈惡鬼。這種事例亦屢見不鮮。估不到今次卻發生在哥哥的身上。自從拍完這套恐怖片之後,盛傳哥哥一直抽離不去戲中角式的陰影,更加因此患上抑鬱症。

    但是我卻有著另一種見解,我知到他當時是被邪靈纏擾著,因為有一次在中環碰上他走在路上,而我卻是在的士上,由於塞車的關係而慢駛著,自己的偶像就在眼前出現本來是興奮不已的事,可是定神一看之下,才發現他身邊的朋友原來是……,當時我很震驚,也懷疑自己是否眼花呢。這時候佩孚正正為新城電台的恐怖熱線做節目的,也就把哥哥撞鬼這件事告訴當時的主持潘紹聰知道。希望他可以聯絡哥哥幫到他。

    接著在一次飯局中我跟陳淑蘭(蘭子)說:蘭子,你跟哥哥熟絡嗎?可否代為介紹我認識嗎?蘭子:佩孚,哥哥呢期我無來往唔多熟啊,不如我介紹譚詠麟給你認識吧。唉……於是我又把實情告訴了蘭子。之後我又問過白韻琴姐姐可否代為引見哥哥,原來白姐姐早就跟哥哥相熟的,據她說哥哥早年亦因為某事答謝她的幫忙而送過一隻勞力士手錶給她。白姐姐馬上應承找機會跟他見面,也很希望我可以幫到哥哥驅魔。可惜天意弄人,跟哥哥見面的一天未到,他就突然離世了,我和白姐姐都因此事十分難過。哥哥設靈當晚,我和白姐姐都有前往拜祭致意,這十年間我為著這事一直歉疚著。雖然生死有命皆天意,但是自已只差半點機緣就或可幫助到自已的偶像,又或者當時如果自已面皮厚些,親自找上哥哥或者可能……就當我想得太多吧。哥哥……永遠懷念你。  (本篇完) 

 

吳佩孚網址:www.ngpuifu.com.hk

吳佩孚電子郵箱:[email protected].hk

WB01343_.gif      回首頁     WB01345_.gif (616 by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