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玄機》風水雜誌主頁   邵志榮其他文章

                                                                圖、文:邵志榮  

 

看相故事說說熊本熊

 

     丙申辰月,辰申合太歲,辰為罡星,合動太歲,申金石龍被丙火迫出而地動天搖,日本的熊本地震AB版,令人再次關注到地震活躍期的來臨,而今日我來說說熊本熊的相格如何。(見圖一)

           圖一(網上圖片)

   
熊本熊,方頭形如蘿卜,本性蘿卜頭,全身黑如墨斗,外形似鍋底燒焦之象,嚴重的被火燒傷現象。論眼形,眼圓而瞪,驚也!瞳孔收縮,受驚嚇而精神病象,以傳統相法為四白眼。古曰之,未生而剋祖,少年剋父母,中年剋夫妻,老年剋子女,唉吔!有無子女都成問題!!!再看兩臉傍呈鮮紅色,論色澤為初赤而其非原膚色, 乃嚴重受毒物感染之傷,故推論為核幅射的病毒現象。(參前文,太陽旗再掀戰雲)。

    話說地震,微信的
人性大揭秘公眾號,揭示一個今人震驚的事件,話說08年 四川汶川的地震,日本的救援隊竟能有時間去測量記錄中國的地形狀況圖及準確的部門分佈位置坐度(見圖二)。故此,中國政府已拒絕日本間諜的幫忙……

          圖二(網上圖片)


   
此外,原來熊本大有來頭,原來係南京大屠殺的始創人。(見圖三)熊本師團本性妖魔,奸淫殺害中國平民百姓不計其數。熊本 師團難以用人作稱呼,因其絕無人性,其生存於地球上,實令人類蒙難受害。故而上天神佛要開眼,震煞妖魔,斬立決!!!
  

            圖三(網上圖片)

(本篇完)

    (編者按:本文內容並不代表本刊立場,敬希垂注。)

 

智榮博客:mtrsiu98133846.mysinablog.com

邵志榮網址:www.fengshui-master.com.hk/ewin

邵志榮電子郵箱 : [email protected]

智榮微信:mastersiu98133846

WB01343_.gif      回首頁     WB01345_.gif (616 by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