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玄機》風水雜誌主頁   施敏玲其他文章

                                                                         圖、文•施敏玲

卦占: 上司因何事匆匆回國

 

    事緣外國上司到於農曆新年期間到亞洲來,其原來的行程安排是先在A城市會佳人一星期,然後2月15日起跟A城市的同事探訪當地合作伙伴,之後來香港,並在22日安排我和他一起到國內出差數天。整個行程包括酒店機票等等都已準備好。

   
2月13日收到上司電郵,說他因為私人事已返抵外國家中,所有行程有變,事出突然,以看到電郵的時間起卦,占問他何以匆忙返國,得
天火同人初爻變天山遁



    以乾金為體,離火為用,體剋用;本卦大象為離,互卦和變卦的大象都是巽木,雙木生火剋乾,可知乾體壓力不少。

   
變遁為逃避/ 離開之意,跟現實一樣是離開原先安排,此卦確定無誤。

    原因到底是什麼?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先推斷,下期再說。

   
交待一下上司的背景:

    1) 公司董事局成員之一,為其中一位主要決策人
    2) 母親健在
    3) 有2個就讀中學的兒子
    4) 兒子母親跟他並無結婚,而是跟別的男性另組家庭。他與兒子母親協調共同照顧兒子。

   
 (另上一期的卦例,曾提及因受天雨影響而取消的覆墳活動,會七八天內再相約友人出動,之後於4月28日完成。)

(待續)

 

施敏玲電郵:[email protected]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434426976766934/

WB01343_.gif      回首頁     WB01345_.gif (616 by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