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玄機》風水雜誌主頁   邵志榮其他文章

                                                                圖、文:邵志榮  

 

時間和空間的定義

 

    時間--這個關乎每一個人、每一件事的奇異東西,她關乎於人的一生命運,關乎於每件事情的成敗和後果,更關乎於歷史和未來。早在數百年前的大清盛勢,高高在上的乾隆皇帝常常微服下江南,巡視國情民生。時間轉至今日,京官亦不時地關心香江的民生國情,是否仍舊是馬照跑、舞照跳。可惜看到的有那麼一點點的不同,是那麽宏偉的水馬,壯觀地羅列在城市的那一方,果然是馬照跑。而市民的心中、口中亦無時無刻地跳老舞。跳老舞的對象自然就是那位連乾隆皇都支持佢唔住的某某啦!……!!!不得不配服皇上一招,借口殺人……!!!

              網上圖片

   
話說到空間,在台灣那一方,馬英九結束了恥辱的任期,光榮地將統一中國、解放台灣推進了另一個歷史的階段。的確的事實,沒有台獨,又如何說解放?沒有抅日聯美,台海又何以突顯其重要性呢?所以話,馬英九的國民黨敗送台灣,其實是曲線救台的策略,那真是恥得有道理啦!為解放台灣創造條件嘛........!!!

            網上圖片

     而在那多事的島上,蔡英文在那歷死的時刻宣佈上台,那是5月20日,那一天是滿天蓋地的謊言在說我愛你,難怪身為女性的蔡英文亦喜愛這一天。首先是冲太歲的歲破之日,再者是三刑格局,合亡神、招劫煞,前所未有的申巳寅三刑格局,注定台灣的抅日聯美的三刑大局,阿彌陀佛!天主保祐!

         
 

(本篇完)

智榮博客:mtrsiu98133846.mysinablog.com

邵志榮網址:www.fengshui-master.com.hk/ewin

邵志榮電子郵箱 : [email protected]

智榮微信:mastersiu98133846

WB01343_.gif      回首頁     WB01345_.gif (616 by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