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玄機》風水雜誌主頁   吳佩孚師傅其他文章  吳佩孚師傅大師親算

                                                          文•吳佩孚    

「玄學術數生涯隨筆」

八字班上的點滴

 

    佩孚在八字班課堂上大都採用學生們提供的真實例子作為教學資料,這樣學生們會更加積極投入學習,也能夠即時實踐學到的知識於熟悉的人命之中。所有學生亦會深深感受到八字的靈驗可信,往往是立竿見影讓人嘖嘖稱奇。就以對上一課八字班所出的命造為例,也是有很多精采的地方,今舉一些跟各位讀者朋友分享。

     學生蔣小姐提供一女命八字,甲申日元整個命局身弱論,這個日柱為天元坐殺,以殺為忌。所行之運亦未逢制殺得宜,故此姻緣反覆巳過三十之齡仍然嫁杏無期。適逢該課堂教授歲運反吟伏吟的運用。故此就以這個女命的甲申日柱為例找來兩年反吟(天剋地沖)的看看,一年是戊寅一年是庚寅,正好跟日柱天剋地沖。

    先講戊寅年,該年偏財坐長生可惜寅申一沖戊土偏財根鬆危矣。故此證實該年喪父,當然命中殺重洩財太過也是原因之一。另外,庚寅年也是和日甲申反吟,這一年又有何凶災呢?這年七殺庚金透出主事,故此這一年被同居男友(七殺)暴打,接連的家暴令女命身心也受損不輕。當然全局殺重身輕也是主因。

    另外,學生梁小姐也出了一個男命作討論。壬戌年辛亥月壬寅日出生的,這個八字建祿格身旺財輕比劫透出奪財,碰巧今歲丙申也是跟日柱天剋地沖,而且丙火偏財坐申為驛馬,更兼丙火合著旁邊辛金,即是表明老婆沖夫宮心生離意,在外也有情夫辛金相合,今年家散了。其後致電當事人證實全對。

    算命靈驗當然會得到掌聲和莫大的滿足感,而令我更感欣慰的,就是該晚學堂有兩位舊弟子也有參與,一位是弟子法玄,一位是弟子法天。他們前後腳課堂後段才到,既然有一個這樣精采的例子,作為師父固然不會放過考驗他們八字功力的機會,在所有新的學員見證下,法玄不出數分鐘巳能斷出男命的妻子拋夫棄子了,之後而來的法天也準確直言斷出其妻給情夫合去遠走高飛。所有師弟師妹也不禁地為兩師兄歡呼喝采。他們是我從甲乙丙丁開始一直教出來的,如今弟子有這份算命功力,佩孚也對得起「薪火相傳」四個字吧。 (本篇完) 

            相片中格仔衫是法玄,黑衫的是法天

 

吳佩孚網址:www.ngpuifu.com.hk

吳佩孚電子郵箱:[email protected].hk

WB01343_.gif      回首頁     WB01345_.gif (616 by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