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玄機》 風水雜誌主頁   本刊編輯室其他文章

編者的話——                                                             文•駱思嘉 

香港佛聯會就「心靈法門」發嚴正聲明

    就在特區成立十九周年,也即本刊《新玄機》創刊十九年之前夕,香港佛教聯合會終在 2016年6月30日,在報章及其網站就最近在香港非常活躍的「心靈法門」是否正信佛教之問題,發表重要聲明,以正視聽。

    「心靈法門」這組織已植根港多年,編者也已多次在本刊專欄《玄圈八一八》中揭露及報道其底細。現佛聯會不再坐視,是好的開始,希望能如暮鼓晨鐘,警醒大眾,免遭荼毒,蒙受金錢和慧命上的損失! 若能再進一步,正視定慧寺僧尼通婚和佛產私用的醜聞,對保護香港佛教界形象,相信會有極大幫助也!阿彌陀佛!

    各位術數師傅或術數愛好者,歡迎以文字檔案形式將新作投稿《新玄機》,只要內容健康、不涉人身攻擊或版權問題者,我們會盡量刊登。我們的電郵地址為:[email protected] ,謝謝! (本篇完)   

 

WB01343_.gif      回首頁     WB01345_.gif (616 by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