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玄機》風水雜誌主頁   邵志榮其他文章

                                                                圖、文:邵志榮  

 

澳洲風水行2016

 

    丙申 2016的仲夏,經歷頻繁的催促之下,搭上了澳航班機開始了澳洲風水行2016。今次行程的任務,相對地更加繁忙,跟進房屋的建築進度、變更項目、分段的風水設置、新客戶和地盤的視察,馬不停蹄地,不亦樂乎。

                  

   
墨爾本,一個青春活力的城市,掀起了投資的熱浪,是穩定及非常值得你的參與。(參澳洲風水行2015) 。而只隔一年的時間,變化之大,發展之速,包括樓房價格,土地的買賣,成績令人振奮,處處建設,商機勃勃,短短的一年多時間,人口增幅是150萬,目前已是600萬人口的城市。可想而知,房屋的需求非常逼切,而維多利亞是最細的土地地積的洲份,正如八十年代的香港,而這是風水效應的效力也。

                   

    今日的風水個案,希望各位能在細節中,領悟到真正風水的要求,而非止於到山到向,旺山旺向,雙星交匯……。非也,非也,風水是大自然的山水陰陽組合而成的自然能量,取之而用,福祿無窮 。

                   

    新地盤的實地視察,由於澳洲政府的積極進取,及墨爾本的獨特風水條件,包括由金礦,到鐵礦、教育事業、房地產、旅遊業,無不生氣勃勃。一個剛剛在二月前通車的火車站,1000個車位泊滿至1200的車輛,而週邊的房屋正在如火如荼地興建中,發展效應也。

               

(待續)

智榮博客:mtrsiu98133846.mysinablog.com

邵志榮網址:www.fengshui-master.com.hk/ewin

邵志榮電子郵箱 : [email protected]

智榮微信:mastersiu98133846

WB01343_.gif      回首頁     WB01345_.gif (616 by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