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玄機》風水雜誌主頁   易天生師傅其他文章  易天生師傅大師親算

!title5.jpg                              圖、文•易天生   

《神骨章》第一:

 

既識神骨,當辨剛柔
 

    (續上卷) 

    觀相最重要的兩件事情,大家都明白了,就是「神」和「骨」,跟著來要做的便是「辨剛柔」。

    在面相學上眼神與氣息的剛與柔,骨格部位的剛與柔,都不難理解,所謂過剛則折,因此神和骨都不能露,更不能暴,眼神暴露者目凸睛浮,骨格暴露者骨粗無肉。

    部位間亦以平均而不暴露為宜,故又以柔為佳,但柔亦不可太柔而骨不起,太平坦以至骨格平常便是太柔,如此定為常人,難言成就。

    總之神骨的剛柔都以適中為好,所以看相就有了比較,命運亦產生高低成敗之分。(待續)

 

易天生網址:http://www.comics.gen.hk

易天生電子郵箱:[email protected]

WB01343_.gif      回首頁      WB01345_.gif (616 by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