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玄機》風水雜誌主頁   宏泓道者其他文章

人仙言談(八):

                        

道高一尺魔高一丈,有人問愚徒『道高還是魔高』?如道高,這世界怎會如此遭劫?如魔高,仙佛還在度人?

    道與魔屬誰箇高
    不揆心魔殊浩浩
    論法道高論勢平
    心魔還是魔自造

    道境歸一而魔境何其多也,不揆心魔之盛者,道難擋焉,因,果,緣,業,俱為致心魔之魁首是也。若論法與境者則道當高矣!明乎?

 
--呂祖仙師降示

 

朱元璋出生於貧苦農民家庭。明朝長達276年,歷經12世,16位皇帝。求師評其風水祖墳及天子命。

    明朝帝基勝清代
    祖墳氣勝十三陵
    尹始龍脈同宗向
    也欣喜得接繼承

    曾明之鼎盛者永樂萬曆是也,但萬曆閑乎朝政,而宦主橫行,國基敗於此矣。明末得袁祟煥之類名將亦無法抗衡清侵凌朝政敗奸臣興也。與朱氏祖龍之氣迥換猶關乎矣。

#袁崇煥,字元素,號自如,明朝廣東承宣布政使司廣州府東莞縣石碣鎮水南鄉人,軍事家、政治家、文學家,為當時的抗清名將。 袁崇煥於萬曆四十七年中進士。 維基百科

 --呂祖仙師降示

(待續)

宏泓道者【道法術】研究所-太乙純陽派

Kerby Kuek Chinese Daoism Metaphysic Research Center -Tai-Yi Daoist

http://www.kerbykuek.com/

WB01343_.gif      回首頁     WB01345_.gif (616 by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