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玄機》風水雜誌主頁   伍立群師傅其他文章  伍立群師傅大師親算

                                                             文•伍立群   

十大空亡(上)

    

     在面相學上有所謂十大空亡,即面相上有十種不利的表現,而招致空虛無成就,甚而破家死亡之意,現試看看此十種相格。

   
一曰:額尖為天空,主人官貴無分,祖業難招,刑剋孤苦,少年不利。額為少年十五至三十歲之運限,額尖自然有不利之影響,故主少年不利。額尖也必對事業宮構成壞的因素,故也對官職事業不利了。額為天、為父,自不然也父緣薄矣。

    二曰:頦尖為地空,主人晚歲孤寒,夫妻隔膜,六親冷淡,作事少成。頦為晚年是否安定之指標,頦尖則主晚年不安定,不能安享天年,不能一家團圓歡聚,故六親緣薄,夫妻會分隔異地也,晚年尚要奔波勞碌,故事業成就也不穩,故成功的機會少也。

   
三曰:鼻孔仰露是為人空,主人中年必敗,老年辛苦,子不得力,碌碌無成。鼻為財星,鼻孔仰露則主財位崩陷,故財難聚,左手來右手去,所以,一生也易因財煩惱也。

    四曰:山根低陷為一空,主人六親無力,骨肉無情,兄為隔角,妻子不合。山根上接額之事業宮,故若山根低陷便接續不到額運,中年易有大破敗,也影響了山根左右之兩眉。眉主兄弟,故也容易兄弟姊妹聚少離多。山根之側亦為夫座妻座,故山根低陷也破壞了夫妻之間的和合了。(待續)

 

伍立群網址:www.fengshui-master.com.hk/nglapkwan

 

WB01343_.gif      回首頁     WB01345_.gif (616 by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