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玄機》風水雜誌主頁   吳佩孚師傅其他文章  吳佩孚師傅大師親算

                                                          圖文•吳佩孚    

「玄學術數生涯隨筆」

天妒英才,紅顏薄命

 

    剛過去的八月真是令人傷感無奈,認識的兩位朋友相繼急病離逝, 一位是網台節目主持人阿Ann,另一位是何仁師傅。佩孚跟阿Ann其實並不算深交,只是早年已經在一些場合認識到她,最近一次見面是今年栢芝媽(張栢芝媽媽)的生日會上大家同枱交談過。她給予佩孚的印象是一名善良而健談的女性。熱愛工作也是很講義氣的人,遺憾地始終未有正式跟她合作過或上過她的網台節目。但願她一路好走離苦得樂。

     

    阿Ann,站在我旁長髪白衣的(攝於今年栢芝媽生日聚會)

    至於何仁師傅的突然離逝,更加令佩孚內心難受,佩孚認識何仁的日子更耐,與她結緣乃一場同門之誼,是其恩師陳尚玄介紹給我認識,她是一位謙厚仁德的人,門內她尊師重道,家中亦克盡妻母之職。在外客人對她的評價也十分之高。大眾傳媒也樂意追捧訪問她。作為一名玄學家她可算是相當稱職和成功了。從其恩師陳尚玄口中得知,何仁師傅早年藝成自立門戶,可是仍然不忘師恩,每逢過時過節或恩師生辰必定人到禮到,可見她是一個有情有義的人,世上這樣尊師重道的人已經不多,如今無奈又少一人了。但願她早登仙界得以極樂。亦希望她們的家人朋友早日步出傷痛陰霾,繼續好好生活。

   

    說到生死大限,欲想扭轉殊不容易,所謂萬般皆是命半點不由人,任憑你是玄學高手抑或佛道高人,要向閻羅王討價還價可以嗎?所以做我們玄學這個行業很淒涼的,往往自身或家人朋友出了什麽禍事,都得不到別人同情的,更甚的就是一輪冷嘲熱諷的刻薄說話,什麼能醫不自醫呀,點解有禍自已唔避呀……乜乜乜呀。唉,是否醫生就唔會病唔會死呢?律師警察就一生不會觸犯法律可免牢獄之災呢,做人公平些好。縱使你是一名無神論者一生鐵了心不信玄學術數,說話也請不要太刻薄,因為報應這回事並不是你唔相信就沒有的。(本篇完)

 

吳佩孚網址:www.ngpuifu.com.hk

吳佩孚電子郵箱:[email protected].hk

WB01343_.gif      回首頁     WB01345_.gif (616 by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