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玄機》風水雜誌主頁   宏泓道者其他文章

人仙言談(九):

                        

求師評劉伯溫《燒餅歌》、和《推碑圖》的預言!

劉伯溫碑文:

    1915年乙卯年,山西地裂現出劉伯溫碑文,兩篇五言律詩,共148句。另有550年前由貢顯和收藏的劉伯溫《推碑圖》,共三卷。這兩部預言,都清楚的預言了從清末至現在,中國社會將面臨的大事。更是警示了到末法末劫時期,人類道德敗壞的程度,人類所面臨的劫難,彌勒下世救度眾生的事,以及眾生對此事的不同態度所得的不同結果。 《燒餅歌》中預言了從明太祖朱元璋開始,到以後的許多大事:燕王篡位、土木之變、宦官亂政、明朝滅亡崇禎死、清軍入關、漢人剃髮、康乾盛世、滿清末朝等,這些預言無不被歷史所驗證。劉伯溫留下的皇宮密室的密圖、《燒餅歌》、和《推碑圖》的預言一一被歷史所驗證。如今,預言最後的部份也即臨在人間印證的階段。

    伯溫真是有其人
    比美同儕李淳風
    其蹟直可追邵雍
    燒餅歌亦真其著

    燒餅歌是劉氏之直傳者也而推碑圖則為偽蹟矣。碑文真確亦敬從疑,兩俱世下好事之徒穿鑿附會是矣,術家閑儒所為也,但亦甚智,猶精於文墨化舞弄也哉。

 
--呂祖仙師降示

 

乞師評其出處及準確性
中國預言七種

    劉伯溫《燒餅歌 》
    黃蘗希運《黃蘗禪師詩》
    姜太公《乾坤萬年歌》
    邵雍《梅花詩》
    諸葛亮《馬前歌》
    袁天罡李淳風《推背圖》
    李淳風《截頭詩》

    古者散人有著作
    必委名人人氏名
    希冀所著能傳世
    亦避忌諱文字獄

    古人前朝諸眾有所作著。俱委聖賢或名士或屬數術者俱委於天之降或夢書得,或地裂崩而得其碑文矣。非乎今人侃侃之己名。因避風(封)建之害是也。稟中之梅花詩與燒餅歌及推背圖截頭詩所出可稽猶以伯溫與宋廉俱為明初之重臣亦散文大家是也。

 --呂祖仙師降示

(待續)

宏泓道者【道法術】研究所-太乙純陽派

Kerby Kuek Chinese Daoism Metaphysic Research Center -Tai-Yi Daoist

http://www.kerbykuek.com/

WB01343_.gif      回首頁     WB01345_.gif (616 by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