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玄機》 風水雜誌主頁   本刊編輯室其他文章

編者的話——                                                             文•駱思嘉 

船到橋頭自然直,多謝上天眷願

    世上好些事情很奇妙,有時真的是船到橋頭自然直。就以《新玄機》今卷的稿件為例,本來劉老乃濟和朱老樹松抱恙,預計他們都未必能供稿,正擔心今卷的稿件會少了些。

    誰知傲天行師傅在上載前一天(9月29日)晚上擲來鴻文。劉老又趕及交稿,文章結尾部份還有一個驚人「預言」。

    加上月中收到卓宏老師的新文章,和各位同文用心寫的稿件,今卷的內容甚有看頭。

    多謝上天眷願,多謝各位作者支持,希望你們喜歡!!!

    各位術數師傅或術數愛好者,歡迎以文字檔案形式將新作投稿《新玄機》,只要內容健康、不涉人身攻擊或版權問題者,我們會盡量刊登。我們的電郵地址為:[email protected] ,謝謝! (本篇完)   

 

WB01343_.gif      回首頁     WB01345_.gif (616 by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