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玄機》風水雜誌主頁   邵志榮其他文章

                                                                圖、文:邵志榮  

 

風水名穴「玉女拜觀音」之啟示

 

    由於建屋的引發,新界的元朗橫洲一帶,成為城中熱話,甚至亦為西環熱話,中央熱話,說不準有可能被申請為有物質文化遺產,將受到特殊的保護。那麼,4000個也不用建了,因為風水地,亦正因為風水地,一穴難求也。

   
今日各位要留意的係,所謂名穴,大致分為兩類,首先是真正的風水格局而且具有強烈而明顯效應的風水墓穴。香港業內專稱的十大名穴,大部份都為風水傑作,當然包括「玉女拜堂」或稱「玉女拜觀音」,八仙嶺下的「海螺吐肉」,及荃灣的「半月照潭」都係風水名穴也。然而另一類別,則屬於有名人仕之墓穴,但不一定保証是具有風水能量和效應,就算有的亦係負面方面的效應,例如郭德勝墓、新馬祥墓,以及名人陳振聰(現正享用皇家飯)之父親,均葬於香港名地,將軍大錯的「將軍澳」。至於是否風水效應,當由看官去定論吧!

    話說如何「玉女拜觀音」,首先玉女和觀音都係女性,於是乎風水蔭育的福應在於女性引發,故此,「玉女拜堂」穴,蔭出皇姑的效應,繼而鄧氏得其朝庭的大量田封、官封、財封,令仟佰年來,鄧氏發福歷久不退。然而,今日名噪一時的「玉女拜觀音」又是如何啟示?請參前文
推貝圖之除妖送瘟訣(本篇完)

 

智榮博客:mtrsiu98133846.mysinablog.com

邵志榮網址:www.fengshui-master.com.hk/ewin

邵志榮電子郵箱 : [email protected]

智榮微信:mastersiu98133846

WB01343_.gif      回首頁     WB01345_.gif (616 by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