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玄機》風水雜誌主頁   吳佩孚師傅其他文章  吳佩孚師傅大師親算

                                                          圖文•吳佩孚    

「玄學術數生涯隨筆」

勾手指尾

 

    早前李太相約佩孚到其何文田山的家看風水,原為家宅是非很多,親朋戚友時常有爭執麻煩事上門,希望藉著風水能化解這些人事紛擾。

    李宅本身坐東北向西南,八運之中旺山旺向本卦理氣吉祥,西南邊雖無湖海真水,惟仍然算是開揚廣闊朝山有勢,不失風水旺丁旺財之局,只是細察之下發現今年西北乾方有地盤工程,動土之下難免觸怒今年的三碧是非星。(因今年三碧星飛臨西北方)當時只有李太和工人姐姐在場,於是佩孚亦大膽直接地問她,今年是否開罪了夫家的那位親友,而丈夫亦不諒解你的立場,反而站在親友一方跟你對著幹呢?

    李太即時呱一聲叫起來,並表示佩孚批斷的全對。究竟為何會這樣呢?單從乾宮方位犯了三碧動土,不足矣如此鐵斷,要加上李太的八字四柱那就八九不離十了。

    李太八字中傷食太盛,平常就已經容易得罪人,本身又身弱無印六親緣薄,自已外家親人已甚少來往。而夫家那邊又不甚投緣不怎親切,動不動諸多計較一大堆陰謀負面論調,反面爭執實乃遲早的事。而今年流年太歲亦刑沖夫妻宮,平時對自己多加忍讓的丈夫也突然變得火大。於是振夫綱地作反了。

    另外,我亦留意到李太右手的手指尾呈過份彎曲狀,靠向旁邊十分長的無名指(太陽指),勾手指尾的人對於錢銀特別緊張,而且也愛說謊言兼夾自私,說話比較刻薄寡情,(附合了食神傷官為忌神的特質),而無名指(太陽指)比起食指還要長的人就是很愛面子,但是卻有炫耀炫富的傾向特質,所以時常招人妒忌或成為別人打主意的目標。

    原來今次的是非麻煩是因為丈夫的細妹開口借錢買樓作首期,本身丈夫也是十五十六,因為不是少數目,可是李太卻先斬後奏代夫斷然拒絕了姑仔,而她的姑仔也不是善男信女,竟然反過來向一班親戚哭訴,指摘大嫂說話絕情刻薄,粗言穢語盡出一點親情也不顧……乜乜物物為富不仁諸如此類。(當然作大抹黑成份甚高),可恨小人之言丈夫竟然深信,佩孚好明白李太的苦況,有陣時碰上衰親戚害你,比碰上賊劫還要慘。(本篇完)

 

吳佩孚網址:www.ngpuifu.com.hk

吳佩孚電子郵箱:[email protected].hk

WB01343_.gif      回首頁     WB01345_.gif (616 by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