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玄機》風水雜誌主頁   洪宗玉師傅其他文章

                                            

女人嫁錯郎                                                        圖、文•洪宗玉   

 

    古正所謂:讀萬卷書不如行萬里路,有時間出外走走,看看外面的世界,也是一種人生的體驗!

    某日,筆者隨同友人回內地旅遊,其後又一同去了一間「足浴店」。我們一行三人等坐下,來了一位年約三十多歲的女技師(簡稱她A小姐)。她樣貌秀麗端莊,一點都不似做粗重工作的人。看她面上帶點勉強的笑容,之後她便替筆者「腳底按摩」。

    在期間她問筆者做什麼的工作。筆者便說:我是做幫人算命工作。

    A小姐說:可不可以幫我算一下我今年的運程?

    筆者因為一時技癢便說:好吧,我就幫你算一下。

    於是筆者使用手機起了一卦。卦名水火既濟水天需

                   

    筆者看了一會便說:今年你財運不好,而且有財來財去之象。

    A小姐答:是啊,今年財運特別差,而且又要寄錢回老家給父母。

    筆者又說:妳結了殙,但又想離婚。妳有一仔一女,對嗎?

    A小姐:是的,我和老公結了婚十多年,育有一仔一女,因為一些事,我們分居了,現在正辦離婚手續。

    筆者又說:妳丈夫是否沉迷著一種不良的嗜好?而且他花了妳很多錢?

    A小姐:對,他很爛賭,輸了很多錢,還向大耳窿借錢去賭。起初我都有幫他還債,後來他越輸越多,令我都負擔不起,連我父母的棺材本都拿了出來幫他還賭債。這段痛苦的日子維持了數年,最後因為他在外面又有女人,常常不歸家,卒之我決定長痛不如短痛和他離婚。

    筆者:那妳兩個孩子怎樣?

    A小姐:現在我父母幫我帶小孩,我自己出來打工養他們。

    筆者:真是家家有本難唸的經!

    筆者又說:現在妳應有一男朋友,他年紀比妳少,不過妳並不喜歡他,是嗎?

   
A小姐:是的,最近在工作上認識了一位男仕,他說很喜歡我。年紀比我少幾年,但我覺得他不是很成熟,所以我沒有接受。

    A小姐繼續問:師傅,我何時才有真姻緣?我的命是否真的很苦?

    筆者答:兩年後,你的真命天子就會出現!到時自然會苦盡甘來。不要灰心!

    最後因為天色已晚,我們眾人便踏上回港的路上。

    婚姻不是兒戲的事,尤其對於一個女人擁有一段好姻緣是一種幸運,而選對一個好男人才意味著幸福的開始,正所謂:男怕入錯行,女怕嫁錯郎,女人一旦選錯了男人,誤入失敗的婚姻,雖然可能還有回頭的機會,但是這輩子都可能會留下無法彌補的陰影和心靈的傷害,因此婚前睜大眼睛是非常重要的!

解卦:

1、世持兄爻主A小姐今年財運不好。
2、應臨子水兄主老公令她破財。

3、財爻不上卦主A小姐負債纍纍。
4、二爻螣蛇官丑土化出寅木子孫,主A小姐有男友追求,但她不喜歡。

(本篇完)

洪宗玉網址:http://www.hungchungyuk.com

洪宗玉網誌:http://hungchungyuk.blogspot.com

WB01343_.gif      回首頁     WB01345_.gif (616 by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