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玄機》風水雜誌主頁  卓宏師傅其他文章

 

靈簽「測馬」,巧合巧中                    圖、文•卓宏

 

    我一向都好重視靈簽、扶乩的信息。尤其是「賽馬預測」。

   
尤其是在『報章貼士』失準的某一階段,我倚靠「它」更為殷切。(殷,誠懇之意。)

    同時,我認為凡一切命理占卜去到最高境界,它倚賴的不是可以牢牢掌握在手的「科學」。而是:似有非有,似無非無的『直覺』和『靈感』。但『直覺』和『靈感』在那裡呢?

   
可能是:

    「玄之又玄,眾妙之門」吧!

   
正因如此,香港的《老五馬經》內「呂祖扶乩貼士」才可以馳名於世約五十年,迄今尤盛。期期「追讀」的馬迷非常之多。

    至於《早報馬經》的「黃大仙靈簽」。《天下馬經》的「孫大聖靈乩」,提供賽馬貼士,時有佳作,使一眾善信趨之若鶩。

   
中國是一個多神共融的民族。你信你的,我信我的。記得「小學」二年級,母親硬要我「契」大聖爺孫悟空為「契爺」。媽媽說:「你這個人太頑皮,我就是用大聖爺壓一壓你。因為他比你更頑皮!」

    不知那裡來的「邏輯」?但也頭頭是道。

   
我亦是呂祖、黃大仙的信徒。但各有前因,在此不便一一述及。

    閒話講過,言歸正傳。

         

    將「第二場」全程14匹馬列出。再參閱「靈乩」第二場「鳥中王」之語。相信你只能揀取3號「太皇鷹」

    二零一六年十月十六日(星期日)。賽馬。我買了《天下馬經》,在「頭版」找到了「孫大聖靈乩」,看到第二場內:「所向無敵鳥中王」一語。我即時查閱當日「第二場」所有十四匹馬的「馬名」。如下:

    (第二場)
    1號:塑料喜
    2號:永高
    3號:太皇鷹
    4號:大爆發
    5號:天賦致寶
    6號:蒜頭爺爺
    7號:金剛秀
    8號:多多囍
    9號:元豐泰
   10號: 通勝
   11號: 悅悅友福
   12號: 樂在其中
   13號: 掌握時機
   14號: 樂家將


    我將十四匹的「馬名」反覆看過幾次,始終認為3號馬「太皇鷹」最合「意思」。因為「鷹」比許多雀鳥的身軀為大,比喻「鳥中王」毫不為過。

   
同時,在預測賽馬中,「半象」亦可採用。「鷹」的「半象」有「鳥」字存在。

    在「第二場」的「十四匹馬」當中,亦只有3號馬「太皇鷹」含有「鳥」字,其他的馬,就不可得。

   
各位讀者:

    我相信你的看法「和我一樣」。人同此心,心同此理。

   
此時,或者有讀者會問我:「咁你有冇買吖…… 」

    我有買。十元注。一W三P方式。贏得的錢夠去「大家樂」食個「下午茶」。

         

   
其實,我寫得出來的「事件」都有「真實去投注」的。(講多無謂,有票據為憑)

        

    因為,五十多年前,陳堯寬老師曾嚴肅地向我說:沒有結果,不能服眾!

   
八十年代陳堯寬校長更嚴肅的向我說:「卓宏!術數已經被一些人攪得烏天黑地,變成沉淪。一般民眾都唾棄它。知識份子亦遠離它。但你對術數仍然依依不捨。你這『九流術士』,想要『江湖賣藝』,哎……」(本篇完)

(卓宏寫於二零一六年暮秋•七十二歲)

 

 

WB01343_.gif (599 bytes)      回首頁     WB01345_.gif (616 by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