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玄機》風水雜誌主頁  尊榮師傅其他文章

                                                             圖、文 •尊榮                                                     

黃埔花園                   

                 

                                      

    香港道路網發展成熟,四通八達,早已成為世界上交通最繁忙與發達的國家與地區之一,但由於香港土地有限,因此在建築物林立的地區增闢道路已日益困難。

    上個月尾,港鐵何文田站及黃埔站同時間通車,對於何文田、黃埔新邨及黃埔花園之居民相信是天大之喜訊,交通更加省時便捷。 前幾個月,在下便有幸獲客戶之邀到黃埔花園勘察家居風水。基於當時黃埔站尚未通車,因此在下未能順道一嘗便捷之利,實屬有點可惜!

    今次所勘察為中層之單位,接近七百呎,單位屬鑽石形設計,四房兩廳。 男客戶與妻子買下這單位已有數年,入住後財運尚算不俗,但健康則接二連三開始出現問題,頭痛及脾氣轉趨暴躁,雙方因而不時有爭執。男客戶曾因踢波而導致肩膀脫骹,妻子亦曾因子宮內生纖維瘤而需動手術切除,兼且患有肩周炎,現仍須定期接受物理治療。 眼見健康運不斷轉差,便想嘗試找在下到宅中勘察家居風水,看看有否犯煞之地方。

                             

    入宅後在下先以形家入地眼之法觀看巒頭外局之形勢,左右兩方均有大廈向外延伸,青龍方有同屋苑之大廈壓迫並帶有屋角回沖成煞,不吉之象矣!男性帶來問題,令宅內人添上麻煩,手術、血光之災亦難免,屬雞者及男性尤驗。 白虎方為海逸豪園,虎為強,可惜被前朝一條馬路由上而下向白虎方一路直走而𠝹斷,穿肩也!女性及幼房要當心肩膀、手臂之健康發生問題。 鄰近建有一座名為大環400仟伏變電站,今回不妙了,電磁煞成,此為超高壓變電站,而且亦非常接近民居,只一條馬路之隔,變電站所產生之電磁波輻對人體影響極大,主應頭痛、耳鳴、情緒不安等,嚴重者會引發腫瘤、癌病之症發生,血液、分泌尿科及腎臟首當其衝。 變電站旁之兩條馬路成三义交界,水聚於北,二元納氣法之大金龍是也!旺於九運之27年,由 2017至 2043年止。 玄武之靠山欠奉,兼且被一片九龍灣之大海所止,零正顛倒,健康定必受損,亦缺貴人之扶持。

                       

    再開羅庚格之,單位屬乙山辛向,即坐東向西,屬七運局。 向首雙星為37,有利偏財、偏門行業及娛樂事業,女性及屬雞者尤驗。 大門及其中三間房門同於巽宮納雙星61之氣,主男性聰明才智。

    若論二元納氣零正之法則,向首亦為八運之零神方及九運之七星打劫,戌位窗門之氣口為八運之小金龍,單位內巽宮之大門及其中三間房門之氣口為八運之七星打劫及九運之零神方,八運之錢財不缺矣,九運會更加旺。                   

    巒頭雖不吉,理氣反為佳,雖則財運不缺,但健康完全欠奉,最嚴重的是有一超高壓變電站與單位極之接近,情況等於放了一個計時炸彈在身旁,只待何時才被引爆,腫瘤及癌病之疾隨時一觸即發,到時便一發不可收拾。 於是在下先替客戶佈一風水局,以助健康轉趨平穩及每事順利,長遠而言,建議客戶應考慮以健康為上,財運次之,及早另覓吉宅遷之為上,若然逆耳的話,到時有錢都神仙難救矣! (本篇完)

 

尊榮網址: http://johnwing-fengshui.blogspot.hk  http://fb.me/johnwingfengshui

尊榮電子郵箱:[email protected]

WB01343_.gif      回首頁     WB01345_.gif (616 by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