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玄機》風水雜誌主頁  區晉豪師傅其他文章

                                                                       文•區晉豪

2017丁酉年誰當旺?

 

    天干丁屬「火」,地支酉屬「金」,酉屬強金也稱「帝旺之金」。這年有朋友會在事業運程發展非常之掂,五行八字裡有個「巳酉丑」金局者,也代表「巳」在2013年開始攪作的事物,踏入2017年「酉」能夠去到高峰收成期。「金」代表向前望,也代表名氣及財富,個人命裡八字以火及金為用神者,在工作事業及財富有唔錯收穫。用神也代表喜慶事情,未婚者能遇心愛伴侶及拉埋天窗,已婚者生番個精靈可愛小寶寶。

    「酉」為西方國家及人民,西方國家百姓有強壯思想及理念,雖然遇有挫折也能立定志向,能製造頗多發展生意及機遇。踏入2016年後金水進氣,旺西方國家新興事業,全世界貿易發展轉趨穩定及蓬勃,航空、遠洋輪船及內陸高速鐵路迅速發展,也能帶旺全世界性各樣貿易發展。

    因金強尅木,「木」代表東方及亞洲地方,因相沖相尅,阻隔煩累的事情特別多。如中國及香港,容易人事不和,口舌皆旺,利益衝突,經濟及工商行業,似好非好,外表好內裡凌亂。

    香港人最緊要冷靜及鎮定,宜寧慢莫急,勿受眼前凌亂局面而影響。瞭解部署才實行,必有一番作為,因金水進氣若然靈活機巧及變通,成功在望。

    「酉」金代表口,口才好的人有運行收穫豐富,命中是用神能成功發展,倘若是忌「神」,小心有官非口舌,宜以小心說話多做事為目標,言語間需經冷靜思索後才溝通。(本篇完)

 

區晉豪電子郵箱:[email protected]

 

WB01343_.gif      回首頁     WB01345_.gif (616 by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