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玄機》 風水雜誌主頁   本刊編輯室其他文章

編者的話——                                                             文•駱思嘉 

簡單直接,相互尊重,歡迎投稿!

    轉眼間,2017年已過了一個月,農曆新年已過了數天,再過幾天又是丁酉「火雞年」了!

    有云:肖雞的人遇雞年,是為本命年,是為犯太歲。有謂酉酉自刑,易有損失。但亦有說丁酉雞年是雞人話事之年,利屬雞的林鄭月娥!

    是耶?非耶?究竟何者是因,何者是果?

    看看今卷的稿件,陳萬成師傅的「風水屋之撰擇」系列已寫至第一佰篇。加上其他的稿件,陳師傅的文章已在《新玄機》發表了近九年。寫夢談佛的夢筆,也是寫了近十五年的「老」作者,文章已儲了近一佰七十篇。當然不得不提由《玄機》年代一直支持至今時今日、寫了廿多年的的吳鈞洋師傅、伍立群師傅、區晉豪師傅等。其他供稿十多年的師傅也有很多很多位,不能盡錄。大家對《新玄機》的支持,編者一直是感恩的!

    簡單直接,相互尊重,情誼深厚,是愉快的相處方式。歡迎投稿!!

    各位術數師傅或術數愛好者,歡迎以文字檔案形式將新作投稿《新玄機》,只要內容健康、不涉人身攻擊或版權問題者,我們會盡量刊登。我們的電郵地址為:[email protected] ,謝謝! (本篇完)   

 

WB01343_.gif      回首頁     WB01345_.gif (616 by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