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玄機》風水雜誌主頁   伍立群師傅其他文章  伍立群師傅大師親算

                                                             文•伍立群   

文字共証

    

    中國的文字歷數千年之改良進化,每一個字都有其解釋、含義,意思連聯了其他字,或許又改變其意義,故此,中國文字甚為博大精深,除了字體組合意思,有時更可以用文字測吉凶。當然,測字是十分講究觸機靈感,在不同時間問不同事情有不同的解釋,更可以在同一時間、同樣事情也可以有各種答案。

   
但近年有一些人將中國字體運用在姓名上,作出一些古怪騎呢比喻,同時更運用在生肖上,真係唔識比佢嚇死,識就比佢笑死,試舉例之:

    姓白、徐、何、馬之人可適合在子鼠年生孩子嗎?

    答:不能呀。姓白者,老鼠怕光也;徐者,老鼠怕二個人也;何者,中間藏一人也;馬者子午沖也。

    姓江、沈、汪、湯、潘、游可否在馬年生孩子?

    答:不能也。姓為水,馬為火,子午沖也。

    彥、珍、芬、彩、苑、宛、婉、欣、淨、靜、順、函、筠、鈞、車,扁字好用嗎?

    答:彥、珍、芬、筠、鈞等字會開刀;苑、宛、婉字中藏死字;欣,欠一個老公;淨、靜,爭老公也;函,生婦女病(本篇完)

 

伍立群網址:www.fengshui-master.com.hk/nglapkwan

WB01343_.gif      回首頁     WB01345_.gif (616 bytes)